終於,吳哥窟遺跡我們絕大部份的點都逛完了
我們照著原路離開,午餐我們要吃Takeo GH,於是我跟司機講先不要放我們回去,帶我們去吃午餐吧。

我們一說Takeo GH,他說他不太清楚,於是我便跟他說怎麼騎,經過和平飯店後右轉進去就可以看到,下車後跟他約了一點回來接我們後,我們便直接走進去這間傳說中有著好吃又便宜食物的Takeo GH。

進去後,我們隨性的找張桌子坐下後,便有服務人員來幫忙,在這裡看到的居然清一色是日本人,果然是大受好評的Guest House。

坐下後馬上點了很多食物來吃,這裡的水準果然比較好,或許是這樣才會有那麼多日本人來住吧。

吃完後到旁邊加油站商店買了冰淇淋與飲料來消消暑,然後回到Takeo GH門口等待司機來接,稍微等待後,他終於出現了,回到飯店後我們跟他說下午3點我們再出發吧。

回到飯店好好休息一下,洗個澡,等等再出發,因為我們也沒有什麼行程了,所以還是先睡個午覺奢侈一下。

時間到了,我們整理好,走下樓,天氣變得比較涼一點,我們上了車,現在要前往地雷博物館(The Land-Mines Museum)

據說還有很多埋在森林裡面或是人煙稀少的地方,在柬埔寨很容易看到有人受到地雷迫害,希望未來可以這種事不會再發生了。

離開這裡後,我們也不想再去另一個遺跡了- 羅洛士遺址群(Roluos Group)所以我們選擇回到市區吧,享受一下逛街的樂趣,所以我們告訴司機說請載我們回市區吧,第一站帶我們去中央市場吧。

因為嘟嘟想買銀盒與一些民俗紀念品,所以我們這在裡,買了一些紀念品,與紀念短T,在這裡買東西真的要好好殺價,不要有任何罪惡感,否則吃虧只有自己。

買完後我們走到對面加油站,去晃一晃,吃個薯條吹吹冷氣,

等到約定時間到了以後,我們便搭車回GH了,下車後跟司機結清車資後,便回房休息,下面照片是我們在東朋美寺時我買的烤香蕉,很神奇的東西,價格好像是6個一塊美金吧!!!

放好東西後,我們便出門要去吃晚餐了,今天我們晚上去一間有名的中式餐館-木房子 吃飯

吃完飯後,我們先到泡茶找小妍聊天,結果居然沒遇到小妍反而是遇到Borey,他帶著他的兩位客人來這坐坐,閒聊一下後,跟他說我們將要離開了,之後小妍回來後,沒多久Borey他們便離開,然後我們就跟小妍哈拉,他說 : 那兩位旅客應該不是純正的背包客,因為太不隨性的關係吧,然後再跟我們說了Borey的八卦,哈哈,小妍果然是地頭蛇。

之後我們離開要去洋人街喝酒,來了這麼多天居然沒好好的花大錢喝杯酒,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所以我們便穿越每一條巷弄,找一間有好位置,與好價格的餐廳來犒賞自己。

說真的,一整天都在吃,到這時真的快要爆發了,只是光喝啤酒似乎有點傷胃,所以只好在點個薯條來吃。旁邊有著身殘人士在路邊演奏,我們吃著薯條喝著道地的啤酒欣賞來來往往的遊客,今晚是在這城市的最後一晚了,就讓他醉吧。

夜深了,最後我們拖著很撐的身體慢慢走回GH休息。

我的Day 5照片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