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hr.ucsb.edu/icons/work_life.jpg

昨天第一天到新公司上班,由於星期天回到家都快12點了,整理一下,又到1點才睡覺,所以第一天上班累到爆炸。

第一天上班,幾乎都是在放空,畢竟大家都有事情做,因此我絕大部分時間就是瞎晃與看看別人的程式碼,沒事做加上看扣真的是催眠的好方法,因此我只好多多跑廁所洗臉,說不定新同事會把我當作膀胱有問題的人

 

新公司不大,由於是韓國公司的分公司,遊戲製作團隊不在台灣,因此公司人數不多,所有人都擠在一間辦公室裏面,IT,客服,行銷,美工,老板,阿貓阿狗都在一起。

由於第一次到遊戲公司上班,所以看到GM遊戲客服人員的工作會覺得蠻新鮮的,每一個人都開很多螢幕連著遊戲在打與監視,這種工作應該還蠻多人喜歡的。

 

在新公司很不敢造次,剛到公司還不太敢掛PTT,所以上起班來提不起勁來,未來看看狀況再說了。

再說去香港的照片也都還沒整理,遊記也都還沒寫,好多事都沒做,看來只好回家慢慢整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