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entertainmentwallpaper.com/images/desktops/movie/yes_man01.jpg

天無絕人之路,危機就是轉機,今天我出大運

沒錯,今天我找到工作了,工作環境是在我還蠻想嘗試的線上網路遊戲公司,感覺十分不賴。

今天原本我要去面試兩間公司,但因為第一間是朋友介紹,所以就去面試看看,想不到一面試就上了,讓我興奮不已,光是可以學到新的東西我就覺得很不賴,更何況是最近很夯的線上網路公司。

今天跟面試主管哈拉完後,接著便跟人事財務面試,經過一番講解後,他便拿給我一張單子叫我下星期何時要來與報到須知,都OK之後我便跟他們道謝後離開新公司。

走出大樓後,我便考慮看看是否下午還要去下一間面試,於是我打電話給朋友問看看,基本上大家都是說加減去看看,但我聽完後,自己冷靜想想,如果自己已經有中意的工作,那就不要再多想了,避免浪費大家的時間,於是中午我就打電話去退掉下午的面試了。

回到家後,打開信箱又有幾間公司要找我去面試,今天真的人氣指數破表,幸運女神有關照我。

於是我便拿起電話一一打電話去感謝給我機會的公司,說我已經找到工作了。

 

在此當然要感謝之前的同事幫忙介紹,與給我祝福與關心的朋友,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這段日子

(飛踢~~~~~5天算一段嗎?)

統計一下這5天下來,我總共接到6間公司的面試通資,另外還有一間派遣公司,雖然沒辦法到那幾間公司服務,但還是默默在此感謝大家給我機會有面試機會,畢竟有面試就先贏一半了。

最後,我要為還沒找到工作的朋友與正在找工作的朋友與大家打氣,大家多多加油,好運一定會降臨的。

 

 

Snap - I've Got The 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