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第一天到達酒店時,櫃台小姐跟我說我必須要付350元X3+50=1100元-訂金560=540元

這與當初講的不太一樣,比較便宜,他也覺得很奇怪,於是溝通之後,他說等隔天一早再問他們大姊

 

隔天早上,我詢問櫃台大姐,大姐就說當初因為你是跟179網站連繫,所以他每間房間會收你手續費70元,所以那不是我們賺走的,沒辦法,下次記得自己打來就好,價格是不變的。

因此最後我們還是付了420X3=1260元

想不到還有這回事,所以阿,要住這間酒店的旅客,記得不要跟179網站訂房

 

請自己打電話到酒店,這樣會比較便宜喔!!

 

在來來介紹一下這間神奇的酒店,這間酒店除了沒有華麗的外表外,其實他功能還蠻齊全的,有無線網路,洗衣機,微波爐,基本可以使用的設備都有,沒帶電腦,走道的盡頭還有一台免費電腦可供使用。

除此之外,也是最重要的,他地點也真的很好,位於旺角D2出口出來,彌敦道上面走2分鐘就到酒店,酒店對面是屈臣氏與稻香超級海港酒樓,在往內走一條巷子就是"郎豪坊",四周又是熱鬧的不夜城,要吃要喝得什麼都有,就算不搭地鐵,在這裡有機會可以把想要買的東西都買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