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最近MSN PLUS會一直不讓我使用8.5版本,所以最終我只好升級到9.0

但一升級到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 (MSN 9),卻無法使用新注音輸入法,我只好上網去找方法來解決。

http://pcuser.pixnet.net/blog/post/24233272

其實方法很簡單,先找到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程式,如:C:\Program Files\Windows Live\Messenger 或啟動捷徑,然後在上面點擊滑鼠右鍵,於選單中選擇【內容】,接著切換到〔相容性〕標籤分頁,勾選「關閉這個應用程式的進階文字服務」,就可以用新注音輸入法順利的在新版即時通上打字了。


skill-12.png

或是下面這篇連結也很有用

http://itgroup.blueshop.com.tw/unlag/888?n=convew&i=5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