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 Land Asok 

離開洽圖洽周末市集Chatuchak Weekend Market的方式,包爾伯我們還是選擇搭計程車

包爾伯選擇在JJ Mall大門口攔車,在這邊非常不好攔車,原因只有一個,太遠了,所以很多計程車不願意載客

因此在這邊攔車的要有心理準備,我們大約攔了約10台才有一台願意跳表與載我們回市區

Health Land Spa很有名,在台灣背包客界被認為是CP值最高的一間,去之前記得要打電話預約,但我們是臨時起意要去按摩

所以包爾伯也是上了車才打電話預約,結果

因為本身聽力不是非常好,加上對方又是非常泰式的英文,而且電話的那頭又十分的吵雜,所以講到最後就被掛電話....

但包爾伯也不放棄,我就跟司機說請載我們到Health Land Spa Asok分店就是了

車資約110Baht左右

到了之後,呈現在眼前是一棟白色建築物,一看就知道是Health land Spa

當我一開大門,聽到的是熟悉的台灣人對談的聲音,這邊,台灣人真的很多

Health Land Asok 

進入之後,跟櫃台確認消費項目後,購買消費卷就可以在旁邊等待

因為不確定是不是每天都會來,所以我們沒買一整本的來使用,不然一整本的消費卷10張只要3500Baht

單次消費則是要450baht

我們很幸運,10分鐘就輪到我們

Health Land Asok

Health Land Asok 

進去之後,換上拖鞋,被工作人員帶上樓去做服務

過程2個小時,真的是很舒服,爽到我想放棄所有行程,天天泡SPA按摩店

在曼谷按摩真的很過癮,技巧好,比起台灣的那種2小時1000-1300好上太多,技巧與服務都讓人滿意。有來曼谷不知去哪按摩的可以來這邊試看看。

 

離開天堂後,我們便按照自己計畫要去吃建興酒樓,但因為買太多東西,所以還是先回飯店放好東西再出發。

搭著Taxi回飯店後,放好東西換件衣服準備去吃好料

下樓到櫃檯請服務人員幫忙叫車,結果當TAXI到達飯店門口,我們要上車時,跟司機說明我們要去的建興酒樓地點,經過飯店服務人員跟他講解後

他對飯店服務人員說,那邊塞車,所以願意帶我們去另一間,我心想應該不會出錯吧

沒想到這就是惡夢的開始

計程車由市區開始往外圍開,越開越偏僻,結果最後到達一間名叫"建興大酒樓"的店旁邊,整間店外面看起來昏暗到不行

我頓時想到我們誤上賊船了.....Damn it........

司機準備停車,What the fuck....當我們是肥羊嗎?

到的時候,包爾伯我就跟司機說不是這間,你不要騙我,然後他開始裝傻說都一樣

包爾伯我就說根本不一樣,我們不要進去

要他載我們去別間,或是去BTS站放我們下車

最後,他只好乖乖就範,把我們丟到Erwon百貨旁邊,然後還跟我要跳表費用90Baht,我非常的不爽

但礙於車子裡面有妻小,人在外頭,身不由己,所以我跟他講

我只願意給你70Baht,是你自己犯的錯,這樣已經不錯了

 

於是我們趕快下車,最後也就放棄去吃建興,乾脆去Siam Paragon隨便吃吃算了

來張麥當勞叔叔照片

在泰國,麥當勞居然比台灣貴,那就拍張照走人

 麥當勞叔叔

肯德基就比較便宜多了,但分量跟台灣有點差距

-

- 

卡拉雞腿堡套餐

泰國版卡拉雞腿堡

有點小分,是給矮人吃的嗎?XD

泰國版卡拉雞腿堡

最後回飯店又跑去7-11買零食吃XD

這是沒吃到建興自己給自己的報復性逞罰嗎?哈哈

- 

 

 

 

arrow
arrow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