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微軟於 9 月 28 日發表,將於 11 月 14 日在北美地區推出可攜式數位多媒體播放裝置「Zune」,定價 249.99 美元,專屬線上音樂下載服務並將同步啟動。

  Zune 是款可攜式數位多媒體播放裝置,由東芝設計製造,具備 3 吋全彩液晶螢幕、30GB 硬碟機以及 Wi-Fi 802.11b/g 無線網路連線功能,可支援 MP3 / WMA / AAC 音樂、WMV / MPEG-4 / H.264 影片與 JPEG 圖片的播放,以及 FM 廣播收聽等功能。

  Zune 將提供線上音樂付費下載服務「Zune Marketplace music service」,付費方式分為月費與單獨購入兩種,使用者可訂閱每個月 14.99 美元的「A Zune Pass」來無限制欣賞所有 Zune 音樂下載服務的音樂,或者是使用與 Xbox Live 賣場互通的微軟點數,以每首音樂 79 點的價格單獨購入。

  除了具備傳統的可攜式數位多媒體播放功能以及線上下載服務之外,Zune 並可透過無線網路將音樂、播放清單或圖片分享給其他 Zune 使用者欣賞,透過分享方式獲得的樂曲可於 3 天內欣賞 3 次,使用者如喜歡的話並可將之標示起來,後續直接透過網路付費下載方式來購入該首樂曲自由欣賞。

  Zune 預定推出 3 種配色款式,出廠時將預先載入包括音樂、音樂影片、短片與圖片等眾多內容,並將推出一系列週邊產品,包括家用影音包、旅行包與車用包等 3 種週邊套件,以及影音輸出線、擴充立架、遙控器、FM 轉發器、收納包、專屬耳機...等週邊產品,定價自 19.99 美元至 99.99 美元不等。

 

 

看完以上介紹,我已經想把IPOD扔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