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被底片機毒到

於是便展開一系列尋找輕便型底片相機

有個網站有蠻多相關介紹的

RF輕便相機社群

在尋找過程中我發現了輕便底片相機界裡居然有四大銘機

四大銘機的名稱為CONTAX T3、RICOH GR1v、Leica CM、MINOLTA TC-1

這幾台相機中各有各的好

其中Contax與Leica為德國品牌;RICOH與MINOLTA為日本品牌

四台價格更是動則破萬,然而現在更是停產居多

看過四台所拍攝的照片後,我覺得我目前最喜歡的發色是Contax的顏色,Contax帶有濃濃德國蔡司的味道,簡稱"菜味"

 

於是目前我最中意的機器就是Contax T3,但是因為T3價格有點貴,所以退而求其次Contax T2

contax T2

這台相機是1990年製造的,現今已經停產了,但因為品質很不錯,所以二手市場價格還蠻貴的

 

但我在有限預算下,我想我還是冷靜一點,等待有不錯的價格是再購買好了

 

今天我一時手癢上網向別人買台喵兔- [Olympus mju-II],這台號稱擁有超高CP值的超值底片傻瓜機

當然網路上有很多關於他的介紹,我介紹一下有很多相關照片的地方

http://www.in-photoart.com/newsite/forum_detial.php?md_id=4191&level1_id=1&level2_id=1&page=1

我想應該可以讓我隨身攜帶,先拿來墊墊我對Contax T2的渴望


[Olympus mju-II]喵兔

相機還沒拿到就先PO文

我想我中毒真的很深

 

到時若是真的入手,再看看是否來寫個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