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是把程式與亂七八糟文章分成兩個BLOG

但最近覺得這樣做其實很麻煩,所以為了方便管理,應該還是集中管理比較好。

 

最早之前當然是用MSN,但那限制更是多到爆炸,找Yahoo BLOG放雜文,

程式語言方面我有用Wordpress BLOG來放我的程式文章,

但最後因為不是很方便,所以又找台灣的BLOG來放,起初我是用無名,蛋裡面廣告亂到爆炸,申請使用一天後,不符合我的需求,所以就轉到PIXNET

於是最後就變成之前的YAHOO BLOG與PIXNET並存。

 

到昨天晚上與朋友聊聊天後,發現最好還是一個BLOG比較好

我便上網去查詢這兩個哪個比較好一點

最後因為YAHOO BLOG限制比較多一點,比起PIXNET的自由度實在有點鳥

所以我最後決定還是全搬到PIXNET

 

我今天一早寫封信給客服,沒想到半小時就處理好了

效率真的蠻快的

 

未來就窩在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