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ASH 金庸2 正式版鏡像下載 — 兩個地址

 
以下為轉錄網址
一 遊戲圖片:

圖片1: 主菜單


圖片2: 創建人物


圖片3: 遊戲大地圖


圖片4: 某武功畫面


圖片5: 另一個武功畫面


二 遊戲特點
    本遊戲雖然借用了原來<金庸群俠傳>的名字,但是在本質上有著根本區別:
   1.戰鬥模式為即時戰鬥,非SLG.
   2.遊戲過程中不能加入其他隊友,只有主角一竿子捅到底.戰鬥中所面對的敵人也是一  個.可以說是有利有弊.
   3.簡化地圖和場景.玩家不用在行走於場景間浪費時間了.鼠標一點遨遊天下!!!
   4.學習點系統.類似於ARPG中的技能點.不過這裡的學習點是用來學習秘籍的.學習點有限,請慎重選擇! 有些秘籍學習到最高境界主角則可從其中領悟到特殊武功.
   5.武功升級系統.一句話:武功是靠使用次數升級的,即熟練度!再補充一句,不同悟性級別的人,修煉武功的效率也不同.並非越聰明學的越快!
   6.劇情多重分支.自己體會吧,只一遍遊戲,可是不能瞭解遊戲全貌的.
   7.正派,邪派任君選擇!
   8.角色代入式劇情.在這個遊戲裡,你可能很少發現原著中的那些主角,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他的遭遇將會是原著中主角的遭遇,換句話說,你替代原著中的主角出場了.
   9.似乎也沒什麼了.

三 遊戲下載
  
  地址零:http://blog.sina.com.cn/m/JYgame   當然是我的老家博客,做了這麼久,好多人連我的博客都不知,真是失敗.

  地址一:http://2pan.mumayi.net/?chinaxoyo  
      (地址中兩個文件都要下,然後解壓)
  地址二:http://free.ys168.com/?jygame1
        http://free.ys168.com/?jygame2
      (這兩個網址下有13個分卷壓縮包,一同下載)


四 特別說明
1.該遊戲屬個人製作,非商業化遊戲,其中圖片音樂75%並非原創,其版權為創作公司所有.
2.雖然是正式版,但是肯定會免不了一些BUG.大家發現後一定要及時通知我,便於及早更正.
3.請大家把對遊戲的建議和問題留在博客的評論或留言中吧.有時間的話,我盡可能的一一回復.
4.有人反映遊戲過程中會報錯,之後會存檔丟失.下面介紹幾個方法可避免存檔丟失.
   a.遊戲報錯時,不要關閉遊戲,重新開啟遊戲文件,然後再關閉之前報錯的.
   b.報錯時,如果鼠標尚能激活界面上的保存按鈕,就請保存後再退出.
   c.遊戲中多存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