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dexter-online-free.jpg  

【劇 名】:  Dexter
【中 譯】:  夢魘殺魔/嗜血判官
【類 型】:  劇情/犯罪/罪案
【頻 道】:  Showtime
【首 播】:  2006年~
【演 員】:  Michael C. Hall ...as  Dexter Morgan 
               Julie Benz ...as  Rita Bennett
               Jennifer Carpenter ...as  Debra Morgan 
               Erik King ...as  Sergeant James Doakes 
               Lauren Vélez ...as  Lt. Maria Laguerta 
               David Zayas ...as  Angel Batista 
               James Remar ...as  Harry Morgan 
               C.S. Lee ...as  Vince Masuka 
               Christina Robinson ...as  Astor 
               Geoffrey Pierson ...as  Captain Tom Matthews 
               Preston Bailey ...as  Cody 
               Daniel Goldman ...as  Cody 
               Keith Carradine ...as  Special Agent Frank Lundy 
               Devon Graye ...as  Teenage Dexter 
               Jaime Murray ...as  Lila

IMDB: Dexter

 

這部影集是最近一個月包爾博才開始看的影集,他藏在我的收藏中已經很久,由於當時有太多影集可以看,所以這部影集一直被我冷落很久

這陣子趁著自己看得影集都跑去度假或是退休,我終於開始看這部大家推薦的影集

 

這部影集是由showtime 頻道所製作的影集,因此裡面難免會有許多血腥與暴力,甚至是裸露

但他們電視台所推的影集幾乎都是有掛保證的,個人對於他們的影集都很喜歡(嗜血分子XD),例如:Weeds

 

第一季剛開始觀看會覺得步調有點慢,我第一次看第一集因為步調關係所以我冷凍了他(24反恐誤我一生)

加上男主角不算是超級型男(要飾演殺人犯也不需要是去找一個型男,這選角算是很成功?!)

但這影集只要你撐過前幾集絕對會愛不釋手

 

目前(2011)已經有5季,未來也確定有第6季,而且該影集在觀眾的review也獲得相當好的評價,所以還沒看過的人絕對可以安心地觀看

故事大綱就是一個在MIA警察局裡面工作的血液分析師Dexter,白天是做正當的犯罪現場分析師,到了晚上就變成一個專門殺"法律無法制裁的法外之徒"的殺人魔

他的一身好本領皆來自於他的養父Harry,而隨著故事的前進,Dexter他也一天一天的成長,因此整部看起來就像是在看一個殺人魔奮鬥的心路歷程,活脫脫像一本成長日記XD。

戲裡每個腳色互動都還蠻有趣的,譬如Dexter的妹妹Debra,整天都在罵髒話,害我越看會越喜歡他XD

dexter-season-2-promo-picture-7.jpg  

還有一個超愛講怪話有點黃色幽默的Makusa,有人覺得他噁心,但我卻覺得算是這齣戲的一個小亮點。

dexter-season-2-promo-photo-cs-lee-vince-masuka.jpg  

配角的精湛演出,讓整部戲看起來更加有生命力,讓這種犯罪影集看起來不再是死板板的模樣。

這影集每一季都會有一個對手,每一季的對手都很特別,而且目前為止也都沒有重複,而且一季比一季精彩,不像之前看的"Heroes" or "Prison Break",第一季結束後就開始胡亂循環,越後面鬼打牆越來越嚴重,因此這部Dexter的編劇功力真的令人佩服。

但是呢?由於劇中Dexter身兼兩種身分,所以我在觀看時會覺得在時間上總有些不合理,譬如他晚上準備要去殺人,臨時有人要找他,他總是能布置刑場,然後殺人再分屍,處理好屍塊,開著船載到外海將屍塊丟進大海中,最後還是能及時趕到,我覺得真的是有夠扯,但我是覺得為了讓影集流暢,編劇就讓他跟"24反恐"的Jack Bauer一樣會瞬間移動,忽略到這小Bug

最後呢?喜愛這種題材的觀眾,千萬不要看台灣電視台的版本,因為裡面也是包含太多暴力血腥與一些些裸露的劇情,所以要看就要看原汁原味的,這樣才能體會這齣高品質的電視劇魅力。

Dexter 片頭 (拍得非常的讚,音樂更是好聽)

 

Dexter Season 1 Trai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