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回台灣了!!!

好快喔,紐約,我們即將到別....

一早再度回到42 St到FERRY搭CIRCLE LINE去沿著曼哈頓做一次渡輪導覽,時間是2個小時....

沿著岸邊看曼哈頓是一件很美的事,這裡可以從不同角度欣賞曼哈頓,就像似到百老匯的後台看戲一樣風味不一...

隨著2個小時愉快的旅程後,再度回去TIME SQUARE,讓我再次欣賞你美麗的臉孔吧!!!寶貝...

接著再前往ROCKEFELLER CENTER去買CHICKEN OVER RICE,跟CHICKEN PITA來吃,這也是最後一了,坐在街邊吃午餐一邊看著人們走動是在紐約的一種獨特的享受,也或許是得天獨厚吧....

最後,該去中央公園,紐約的心臟看看吧,坐在樹下讓時間緩慢的流動,讓我最後一次感動吧..............

很意外的,在5 AVE路口看到有黑人在表演HIP HOP,B BOY一堆,而且是一些神技,太屌了....

4點了,感謝你,紐約,最後還給我這美好的回憶...

時間到了,就搭著subway回139 ST,這次樓下打天九的黑人不見了,取而代隻的卻是2老2少在玩象棋, 對 ,是''象棋'',我真的沒看錯.......

回到宿舍打電話給車行叫車,然後收拾行李,順便跟時常幫我們忙的室友--HIRO桑,道別....感謝你這半個月的幫忙...

PM7:45便把行李拿到樓下,等車來接,時間一到,確實來了一台車,但卻不是黃色計程車,而是''林肯''黑頭轎車,到JFK機場$44+過路費$4.5+小費共$50..

車子一路上慢慢的前進,穿越了中央公園,前進過布魯克林,最後來到機場...

PM11:35飛機把我帶離了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