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努沙杜瓦渡假村Amannusa Resort
隸屬於Amanresorts的Amandari、Amannusa,分別位於峇里島的中部烏布區及南部努沙杜瓦區,是世界各種飯店評選裡連年獲獎、時尚旅遊話題中心的知名渡假飯店。Amanresorts無數傳說無數讚譽圍繞,關於那極精緻卻也極低調沈潛的經營型態,關於那完全融入當地地景風物、完全為自然所包圍的建築與庭園。
Amanresort系列的豪華resorts不可或缺的必要配備,除了獨棟的庭園泳池VILLA、戶外Shower或浴缸、和房間幾乎一樣大的浴室、有頂篷的豪華睡床、手工製的茅草屋頂、午睡榻、發呆亭....等,更有極精緻優美的杯盤器皿皂碟瓶罐拖鞋各種小物小事,以及私人海灘,藏在深山水湄間的私人野餐點,池緣像瀑布一樣垂直落下的階梯式游泳池,只要人一接近便馬上有侍者前來鋪毛巾遞茶水的池畔或海邊椅榻……。

阿曼烏布渡假村Amandari Resort
Amandari隱匿於Ubud溪谷田野間,其特有的住宿風格是生活與居住哲學的進一步境界。Amandari位處Ubud山城,宛如周遭任何一個村落一樣閒適純樸,尤其步行在各 Villa 間的小徑上,石灰泥長牆以及採自阿漾河Ayung的河石所鋪陳的路面上遍生青苔,在濃綠的植物與午后陽光環擁下,交織成極度閑靜的氛圍。進住Amandari不能走馬看花,是要一點一點細細感受體驗的。Amandari的房裡,線條色澤淡雅而低調,形成一種空間上的沈潛寧謐力量;四面都是整扇的落地窗門,一旦通通推開了,戶內與戶外再無阻隔,整個兒彷如山間的一座亭子般,山風鳥語蟲鳴穿梭自在來去,閒坐其中,時間彷彿在此靜止,傾聽著各種自然的聲音,誰都想就這麼晃悠著徜徉整個下午。
金巴蘭四季Four Seasons Jimbaran Bay
金巴蘭四季度假飯店以峇里島傳統建築為設計要點,整個飯店彷彿是座沿山而建的村落,附設的SPA中心共有9間室內療室、3間附有花園的按摩室與浴池,和2間SPA套房,大量使用黃色和藍色等明亮色彩,跳脫出東方的神秘印象。
金巴蘭四季的SPA獲選為全球最佳SPA,這裡的療程種類繁多,有峇里島傳統療法Lulur、海洋療法Ocean Ritual、雨注按摩浴Rain Shower,和特別的香氛蒸汽浴Aroma Steam,還有芳香、東方式和峇里島式的按摩與身體裹敷等療程。輕柔的音樂和香氛在室內穿梭,不禁令人為這舒適的環境打了個100分!

烏布四季山妍Four Seasons Sayan
山妍四季渡假村的美譽似乎與金巴蘭四季村齊名,山嵐盈繞的渡假村彷彿就像是遺世的人間桃花園。讓一望無際的阿育河谷景緻震攝您的視野,讓一間間散落在河谷與梯田畔的獨棟泳池別墅叫您驚喜無限,於是悠遊在夢想中的熱帶花園,充聞輕吟的島語蟲鳴,終於讓人卸下心防,獻出第一次的裸泳與露天沐浴……。
全球極致推崇的超五星麗池卡爾登The Ritz-Carlton Bali Resort曾經榮獲2002年Conde Nast Traveller雜誌刊登亞洲Top Ten十大度假Resort第三名!更於2003年Travel & Leisure雜誌刊登全球五百大最佳飯店勇奪第二名!
麗池卡登酒店坐落在一片翠綠草坪中冒出峋嶙的珊瑚礁岩石上,在上面佈滿了熱帶花朵、樹木。宛如是一座熱帶花園。更擁有全巴里島最大的SPA會館,在此您可真正體驗到放鬆的渡假生活。八間各具特色的餐廳,是滿足世界各地老饕挑剔的嘴巴,最不能錯過就是坐落在印度洋畔鑲嵌於懸崖邊的Kisik Bar and Girll,是飯店中最受歡迎的小餐廳,因為此處正是欣賞印度洋夕陽最佳的地方。
麗池卡爾登The Ritz-Carlton Bali Resort可眺望金巴蘭海灣美景,如同世界其他享有盛名的麗池卡登一般,令人讚嘆。飯店內擁有豪華的室內裝潢,加上用大理石砌成的浴室,與精緻的個人衛浴用品,讓您真正體會Ritz-Carlton品牌的奢華享受。您可於飯店內自費預約巴里島舉世聞名的SPA,在此您可真正體驗到放鬆的身心。除了一般的套房,飯店另有獨棟面海的Villa,推開房門即是一片私人海灘,不受打擾的空間讓您更能恣意的享受您的假期。
http://www.ritzcarlton.com/resorts/b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