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1.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2.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n個blog完成同樣的題目
3.另外的n個blog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依次類推
4.被點名的blog在完成題目時要注明被哪個blog點名
5.不可回傳
 
最近在看的電視:
龍櫻,虎與龍,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最近在做的事:
寫程式(Ajax)
 
最近在聽的音樂:
Dog die in hot car,hot hot heat,miles davis的blue train,Frankie J
 
最近在吃的東西:
除了糞便以外...
 
最近在看的報刊:
WallPaper,一手車訊,蘋果日報
翡翠雜誌(!?) 
最近擔心的話題:
許耕豪有沒有機會當世界首富!?
 
最近常去的地方:
7-11
 
最想做的事:
買台Gallardo,環遊世界,當蝙蝠俠!?
 
最近的身體狀況:
日益肥胖(我得了小胖威利症!!!哀)
 
最近財務狀況:
 
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該減肥了,豬
 
你認為愛情的期限有多久:
可以很短也可以很久 但絕對沒有永遠(盜用別人的)
 
最動心的一刻:
飛機起飛的一刻
 
第一次KISS的年齡:
1歲(剛破羊水沒多久就被抓去猛親!?)
 
你做過最白癡的事情:
就是現在,居然在這打字
 
如果可以選擇,你會忘記什麼,記得什麼?
忘記我欠誰錢,記得哪個王八蛋借錢不還我!!??(就是盯著螢幕看的你) 
如果有一天,你愛的人要帶你去一個遙遠的地方,而你就必須放棄自己現有的事業,你願意嘛?
我願意,但麻煩先幫我把我的銀行戶頭錢填滿(我不想回程當窮鬼)
 
 
如果2005年可以重新來過,你會選擇哪件事不發生在自己身上?
去電影院看哈利破特!!!
 
最近最想念的是誰?除了爸媽親戚同學朋友
志玲!丞琳!!!
(不要再給我打分數) 
好朋友中你最討厭誰?哪裡?為什麼?
葉小治!!!
現在躲在日本!!!
過太爽!!!!!!!!!!!!!!!!!!!!!!!!!!!!!!!!!!!!!!!!!!!!!!!!!!!!!!
你最忍受不了另一半有什麼缺點? 
無腦,過胖 
換我問了!!!
你最喜歡的姿勢是???
(假如停頓3秒以上請跳到下一題)
你最想去哪一國?哪個城市玩??
日本,東京
開始點名!!!
就是盯著螢幕的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