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
話說劉備前去三顧茅廬的時候.....
 劉:『叩、叩,有人在家嗎?』
 此時在屋子裡傳來一陣悠揚的歌聲...
 『是誰~在敲打我窗~~?』
 ................

第二
                                                                         
場景:曹仁率大軍在新野城附近擺出八面金鎖陣
                                                                                                                                                               
徐庶不知如何破解,求教未出仕前的孔明。
                                                                                                                                                   
孔明:一開始說種田三年,三年之後又三年,三年又三年,都快十年啦,單福,
                                                                               
      還有,八面金鎖陣的破解法我都擬好了,有些字我不會寫,弄亂了我就宰了你。
                                                                               
徐庶:你對我態度好點行不行?現在全荊州只有我知道你身分,
                                                                               
      我回去洗掉檔案,讓你一輩子種田,大家都不用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