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img2.163.com/sports/2006/6/7/20060607211310fedb1.jpg

姓名:詹姆斯-懷特(James White)
身高/體重:6尺7寸,190磅
當前效力球隊:辛辛那提大學 大四
位置:得分後衛
生日:10/22/1982(23歲)
高中:Hargrave Military Academy高中
預測選秀身價:第一輪末段
05-06賽季數據:16.3分,5.1籃板,2.0助攻,1.1搶斷
NBA模板:傑拉德·華萊士(凱爾特人)
介紹和預測:NBA從來就不缺少扣將,喬丹的飄逸、卡特的驚艷、韋伯的靈巧都讓人心馳神往。但是在今年,聯盟將迎來一名歷史上最可怕的扣籃怪物——詹姆斯·懷特。你相信有人能從罰球線起跳雙手扣籃嗎?也許你要說卡特曾經做過,但是他在完成這個動作時一隻腳已經跨進了罰球線半步;你相信有人能從罰球線起跳後從容不迫的跨下換手將球扣進嗎?也許你覺得這並不在人類的能力範圍之內,但是來自辛辛那提大學的懷特將會告訴你什麼叫做不可思議。
http://cimg2.163.com/sports/2006/6/8/200606080937072fb90.jpg

身高6尺7寸的懷特不僅能打得分後衛,還能勝任小前鋒的位置。在進攻中,他驚人的速度使他的突破顯得異常的輕鬆。而他在突破後的處理球能力也相當的強。他不會像其他年輕球員那樣倉促的出手,冷靜的大腦使他總是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對場上的情況做出正確的判斷,及時的發現機會而後選擇傳球或者投籃。更可貴的是,能飛能扣的他並不像其他美國街頭球員一樣忽略了投籃的練習。在辛辛那提的三年內他練就了一手出眾的投籃功夫,這也使他的攻擊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因為出身於防守名校辛辛那提大學,懷特出色的防守能力也成為了他進入第一輪選秀的重要砝碼。NCAA聯賽的錘煉已經使他從一名防守意識淡薄的進攻型球員轉型為一名頗具侵略性的防守大將。出眾的身體素質使他能夠粘住任何一名進攻球員,而對對方下一步動作的預判性使他能輕鬆的斷球成功。
當然,懷特不是十全十美的。雖然他的身體比高中強壯了不少,但是要拿NBA球員標準來衡量還是太單薄了,如果他要在NBA中站穩腳跟,他必須繼續進行大量的力量訓練,增加體重,使自己在NBA激烈的身體對抗中不落下風。在防守中,如果他能提高對對方球員投籃時機的預判性,相信加以時日,憑借驚人的彈跳,他一定能夠成為傑拉德·華萊士那樣的火鍋超人。
因為本賽季辛辛那提的NCAA戰績不佳,再加上懷特過於出名的扣籃王美譽,讓一些球探常用「他只會扣籃」的成見來評價他,懷特之前的預測選秀排名只有第二輪。但近期懷特在多次試訓中都有出色表現,展現了他扣籃功夫之外的其他才華,相信會提升他的選秀排名,殺進第一輪。而第一輪末段的隊伍多為強隊,他們會對這名扣將感興趣嗎?也許一向在選秀會上獨具慧眼的小牛會成為懷特的落腳點,而如果錯過小牛,懷特就很可能跌入尼克斯或開拓者的深深泥潭。
http://cimg2.163.com/sports/2006/6/8/200606080937250b5e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