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rtual Earth 3D
微軟在昨天推出了Virtual Earth 3D,可以用3D的方式瀏覽地球上的任何一個地方,就如同Google Earth一樣。只要進入Windows Local之後,切換到3D檢視就能夠使用。不過Virtual Earth 3D最特別的地方是它可以在瀏覽器裡面直接執行,不需要另外開啟軟體。在Virtual Earth 3D裡面已經有十多個城市能夠看到3D的建築物,而且還包含貼圖,比Google Earth還更勝一籌!Virtual Earth 3D是以IE Plug-in(5MB的大小)的方式實作,因此目前只有IE 6/7上才能使用,所以這代表暫時只有Windows平台才能使用這個服務。扣除這個令人失望問題,能用API來控制瀏覽器裡的3D的地球確實是一大突破。

Google Earth
這是Google Earth裡的3D建築物,提供給大家和上圖做個比較。

 

http://www.lis186.com/?p=1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