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今天可以請到很久沒見面的落魄上班族 豪 來參加我們的專訪
以下是這次的專訪整理
 
編輯:好高興可以讓你來討論這次的主題,相信你應該非常熟析,
         藍海策略。
豪:各位觀眾大家好,關於藍海策略,我想以愛情動作片來做一個分析
 
編輯:(眼睛亮晶晶)大師果然一出手就不同凡響,可以麻煩位我們簡介介紹一下近年來的愛情動作片有何特殊的變化嗎
 
豪:其實最近很久沒有去研究東瀛愛情動作片了
 
編輯:(丟書)少虎爛了
 
豪:(摸頭)好痛,真的,我已經很久沒看了,那些該死的朋友說要燒一些給我看,但現在連根毛都沒看見呢,
      可是呢,在今天的奇怪因緣巧合下,我看到了南波杏的一些資料,沒想到現在除了飛機上可以拍片,
      連海裡面也都可以成為戰場
 
編輯:真的嗎!!??
 
豪:沒錯,想不到日本人的市場競爭激烈 ,動作片也需要尋找新的藍海,人獸交,多P,已經沒有搞頭了,
     若不再以新點子來拓展自己的市場,應該很快就會被吞噬掉了吧
 
編輯:那是否有圖片,或介紹可以給觀眾看一下呢?
 
豪:我本身不蒐集這些髒東西的
 
編輯:(丟椅子)少在哪裡裝清高了,那你倒是跟觀眾解釋一下硬碟裡面那"搖桿居驅動程式"資料夾...
 
豪:(頭流血~~~)>< ,大哥請看
 
 編輯:非常的好,那今天的訪問就到此為止.....(轉身,抽衛生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