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看完這兩部片的另一部片--勞勃羅里葛茲導演的《恐怖星球》(Planet Terror)
之前我已經看過昆丁塔倫提諾導演的《死亡證劇》(Death Proof),兩部片可都是經典啦。
但若是要選一部片,我想我會選恐怖星球,沒有其他原因,就只有一個血腥可以形容。
目前台灣應該是沒機會在電影院看到,或許到時DVD發售可以去買回來看...
原本這部片是一部名叫《瘋人鋸院》(Grindhouse)的片子,是把兩部片和在一起放映,好險後來有把電影又拆開,可以讓大家看到完整版的兩部經典。
 
以下是節錄於最後的網址內容:
昆丁塔倫提諾曾經當過錄影帶店的店員,他應該也是這種B級剝削片的喜好者,從他以往的作品中就能看到B級片對他的影響非常深遠。於是他和志同道合的老搭擋勞勃羅里葛茲一起合作,共同拍攝了這部集B級剝削片之大成的《瘋人鋸院》(Grindhouse),並且仿照「Grindhouse」的兩片聯映方式,一次讓觀眾能夠看到兩部劇情長片,其中一部是勞勃羅里葛茲導演的《恐怖星球》(Planet Terror),另一部則是昆丁塔倫提諾導演的《死亡保證》(Death Proof)。
 
看完這兩部片,你會覺得變形金剛突然遜掉,或許是這兩位導演實力太強了,所以麥克貝也只好靠邊站。
 
 
今年沒看完這兩片,別說你看過今年最酷的電影。
死亡證劇這部公路飛車電影前面有一大段的廢話,中間開始會讓你感受到何謂經典飛車,中間一段暗殺橋段,可以堪稱今年最佳殺人法,後期的轉折也讓人熱血沸騰,然而導演運鏡畫面處理也是非常的優秀,這部戲也讓寇特羅素起死回生。
 
恐怖星球是由勞勃羅里葛茲所島的片,雖然以前我很討厭這導演導的戲,但後來再重看一次他的萬惡都市後,才不禁要佩服這導演的功力
恐怖星球這是我看過最好看的殭屍肉塊片,老套劇情,但因為導演功力太強,運鏡,特效處理都堪稱一絕,所以看完會覺得大呼過癮
而這部片是我覺得最像惡靈古堡的電影,不僅劇情像電玩劇情,連殺殭屍時的方法也像,但卻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下一篇才是轉PO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