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發生了一個多月,經過我的無數通電話,與消基會,消保會,蘋果日報的連絡
昨天MS終於屈服了,要讓我換一台主機,但還是一台維修機,要等上3-4星期.....無言
 
希望未來有人出現問題時,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一起對抗邪惡的微軟帝國吧!!!
以下我把我在M01 po的文章給大家看
 
========================================================================
超爛的客服(目前進度:資料已經給記者and微軟先認輸)
剛剛打去MS想問主機到底回來了嗎??
打去之後居然得到客服說我主機有拆機過
超級不爽的
我主機都玩正版片,主機被換了一台現在居然壞掉
要送修,等不到主機回家打電話去問卻又被說主機有拆機過
家裡光正版片都買了十幾片,現在再等主機回家買HALO3說,現在被這樣搞...
我要翻桌啦~~~
有人有類似經驗嗎???
請問這該如何處理


以下為我再度寫信給MS的信

今年5月多因為XBOX360主機3紅燈,因此我將我主機送到聯強維修,之後換回一台主機。
但是在上個月底我主機莫名奇妙出現CD托盤會自動開啟問題後,我再度送到聯強維修(2007/10/2),再送修前我有打電話到你們客服要維修單號。
他在聽完我問題後,他問我主機序號,我告訴她後,他跟我說我主機序號跟我提供名字不一樣,我就跟他說這是你們送來給我的主機。
這證明了這台不是我原本的主機。
然後他說我寄一封信附上照片,他會幫我把我序號做修正。
寄完Email後,他回電給我,告訴我維修單號。
送修後到現在都未收到主機,我今天打給你們客服問狀態。
那位客服居然說我主機有拆機過。
(2007/10/23下午3點10-20男性-黃客服人員)
並說不幫我維修。
請問這是你們的服務態度嗎??
主機是跟你們買的,三紅燈我也認了,現在送回來沒多久又壞掉,再次送修你們居然說我主機有拆機,不給我修,拜託,我並沒有改過機,主機發生拖盤問題後我第一時間就是送修聯強,主機有問題也應該是你們本身有問題吧。
難道你們品質不好,送修回來東西有問題,現在卻推卸給消費者。
如果你們不好好處理,我將投訴蘋果日報。


===========2007-10-24=================
目前聯強的店主管有打給我
說主機他們只有代收與代出貨
然後他也跟我說了之前那台主機序號
他說他可以證明我主機確實是不同台了
但是維修是微軟那邊在做的,他們只負責運送這動作
因此我想這問題應該是出在MS身上
他們拿給聯強的機器,就是我第一次換回的主機應該是別人機器維修後成品再寄給我的
現在出問題,這種不負責任的態度真的讓人生氣


哀~~~現在的我也只能等微軟主管的回覆了
===========2007-10-26=================
今天再度得到微軟的回信

XXX您好

感謝您電郵Xbox服務中心,很抱歉,我們沒有及時回復您。.

很抱歉, 根據保質條款,几主機違反使用規則, 我們都不會提供保修服務.





我們提供X BOX的全面支持,如若您有任何疑問,請致信我們。或者,您可以隨時致電Xbox服務熱線 , (台灣: 00801 44 4231) ,我們很高興為您服務。我們的的工作時間為9:00am至6:00pm,星期一至星期五。

我看我還是打給水果日報好了...........

剛剛已經寫信給水果了,希望要的回一台健康的主機阿~~~~~


===========2007.10.31=================
今天,蘋果記者終於打電話來了....感動
我今晚會去聯強把主機拿回來,順便要兩次維修記錄
然後把資料整理給蘋果

希望能夠討回公道

有後續的話我會跟大家報告

===========2007.11.14=================

前幾天台北市消保會與消基會陸陸續續寄信來給我,主要是寫給微軟要他們處理的信件副本

沒想到
今天M$打電話來了,但是我老爸接的(忘記帶手機.....慘),
據我老弟轉述,是要給我換台全新的,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回家後再跟大家報告,確實的消息



可惜蘋果記者收到資料後居然無消無息.....

===========2007.11.15=================

今天打電話去確認
結果是他說只能換台維修品
還要等3-4 週
哀~~~真的很想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