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PUB玩, 上個洗手間常"看到"我們台灣偉大的女性同胞和老外嘿咻!
X的! 這些女的,平時一副勢利眼的模樣,要當她男朋友,不但規定要有車!

而且,還要進口的! X! 妳知不知道,那些會來PUB尋歡的老外,都是窮到沒錢性消費兼沒有開房間的錢! 人家把妳當廉價的發洩物! 妳還當真以為自己多高級! 抱歉! 我是真的很氣! 才發發怨言! 請這些不要臉的女生,不要丟台灣人的臉!!

相信各位大大都知道這件事吧.
一個小小的巴拉圭大使館秘書竟也搞的台灣大亂.
至少他上個五個台灣女人,有四個巳經得了菜花
媽的,什麼世界啊
他上的全是高學歷的,精通外文的優質美女
有台大的,政大的等等,還有研究生
這些是我們這些人不可能追的到的
他長的也不像湯姆克魯斯,也不是位高權重
還有老婆和小孩...
只因他是老外,那些女人就隨便讓他上
對這老外只感到可恥
那些台灣女孩則是可悲
有個女的自殺遺言是再也不當台灣女人
那老子下輩子也不當台灣男人
隨便當個老外來台灣就有上不完的美眉
怪不得台灣是外國人眼中的性愛天堂
有的只是在國外做工的黑人
來台灣就成了英文老師
還有幹不完的處女辣妹...幹...
什麼世界...

那個a小姐還在電視上說,他們那些受害者
都是因為那個烏拉圭男人很好又有事業才跟他,
不是因為他是老外如何如何.....我覺得完全放屁,
常在pub玩的台灣男性們大家心理都有數,台灣有多少賤女人崇洋媚外
,其實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何必在那裡說"我不崇洋"欲蓋彌彰.......
想到那麼洋鬼子來這裡把台灣女人當淫娃一樣...
那些女人也是有夠無恥欠幹的...
跟老外認識沒幾天就讓老外隨便脫褲子...
這就是台灣受過高等教育的女生嗎?
應該把他們的賓館偷拍公諸於世...
讓大家看看那狗男女的鳥樣...
還有那女人為什麼不要求男生載保險套呢?
因為她們覺的外國老二大支不載套子觸感才棒...
還有人說幹完才知道老外沒載套子...


我之前曾應朋友之約(我朋友是女滴年紀還比我大)
然後我們去台中的一家外國人的pub,其實我並不想去。
結果去到那裡看到一堆本土的女孩子,座在椅子上猛看外國人,
好像粉期待人家來跟他搭善。
結果呢,說真的我也自認長的不錯,我就過去座在他們旁邊,
想借機跟他們聊天,沒想到他們甩都不甩我,了不起到這種地步,
外來的和尚就是會唸經啊?

昨天看了東森新聞網王育誠的節目描述了台灣女性哈洋族的情形
女記者帶著鏡頭實地採訪台北pub裡的洋人大致情況是.......

記者《你們喜歡什麼樣的女性?》

眾老外《性感的..咪咪大的..屁股漂亮的..
像妳(指記者)如果妳來找我,我就要你(態度輕浮)》

記者《你們不喜歡美國女性嗎?》

眾老外《喔~no! 她們都是臃腫水桶,常吃薯條身材是麥當勞阿姨(做出肥胖不屑的動作)hairy(毛多)》

記者《是哪裡毛多?》
眾老外《不是這裡,(指著腋下胸前)你想是哪裡?台灣女性毛少,我喜歡,最好在她們毛沒長齊前,上她(說完後哈哈大笑)》

記者《你們在這裡常有女性搭訕嗎?》

眾老外《經常有,這也就是我們今天來這裡的目的》

記者《你覺得台灣女性怎樣?》

眾老外《妓女,蕩婦,表面害羞,實際淫蕩說什麼很乖要11點以前回家,都是裝的》

記者《你認為部分台灣女性是妓女嗎?》

眾老外《不是部分是全是妓女(說完後哈哈笑)》

*****************************************
老外來台灣幾乎很少用心來對待台灣女性,
唉~就是有些女人超崇洋,寧願倒貼老外,
玩完後,被罵妓女還不知,洋洋得意向朋友炫耀著,
難怪老外根本就瞧不起台灣女人!

在PUB裡,最常上演的是搭訕的戲碼,但前提是必須讓對方看得上眼
,才可望成功。東森新聞S台「社會追緝令」曾走訪PUB裡的搭訕百態
,其中一名男子選定不少目標搭訕,但卻碰了不少釘子。

以下是他向一名單身女子搭訕的一段話:男:「小姐,一個人啊?」
「不要這樣子嘛,那麼酷!」女:「幹嘛啊?」男:「等妳朋友嗎?」女:「我在等我男朋友!」男:「他會不會來啊?」
「每個人都說等男朋友?」女:「你很無聊耶!」搭訕除了需要勇氣之外,能否在言談間博得對方好感,獲得進一步交談的機會,更是重要。

但相較於國人而言,老外在這方面卻就吃香多了。「社會追緝令」追緝小組就曾在採訪某家PUB時,拍攝到一名老外在短短幾十分鐘內,即搭上一名在PUB內看著電視喝著小酒的單身女子,最後並約該名女子和他一起回家看影片。以下即是該名老外的搭訕手法:老外:「妳在看什麼呢?」女:「我不知道。」老外:「電視嗎?」女:「電影。」老外:「乾杯!」女:「乾杯!」老外:「事實上我準備要回家了,如果妳想的話,今晚可以到我家看影片。」女:「現在嗎?」老外:「是啊!」女:「你家?」老外:「是啊!我們現在就可以走。」女:「好啊!」老外:「走吧!」

另外我在網路上
看過一篇法文文章
介紹如何釣台灣美眉
http://www.worldwidebabes.com/asians/taiwanfra.htm
應該是一位留連於pub的外國男人寫的
老實說 我看的真是百味雜陳
某些台灣女子在某些老外心中還真的是不堪哩

台北市書田泌尿科診所醫師吳季如指出,最近他在門診中曾發現不少
年輕婦女,與外籍人士發生一夜情,因此感染菜花的案例,
「而且除了在下體長出病灶外,連肛門也有」,讓他看了直搖頭。

吳季如指出,「菜花」是國人常人的性病之一,它是因感染濾過性病毒
而引起的皮膚疣,由於其形狀如花椰菜,所以被稱為菜花,它比較正統
的醫學名辭是「尖圭濕疣」。值得一提的是,菜花的傳染性非常強,
因此只要有性接觸,便可能傳染給性伴侶,這也是為何男女在一夜情後
,可能會造成乒乓傳染的危機。

吳季如表示,近年來,國人性觀念逐漸開放,尤其部分女性有
「崇洋」心態,在 PUB 或搖頭店中,常可看到洋人周圍「黏著」
一堆妹妹,雙方只要一拍即合,就可能發生一夜情。

問題是,如果這種性關係未採取任何保護性措施,或未全程使用保險套,就可能感染性病而不自知。他說,最近他便連續看到四名青少女感染了菜花,患者清一色都是和外籍人士發生一夜情而來,「有的不只在前面有,連後面 (肛門 )也有」,顯示某些洋人竟然濫交到這種地步,令人搖頭!

去PUB釣外國妞?
沒聽說過! 外國妞鳥你台灣男嗎? 去問問您的朋友誰搞過洋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