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TT發生了這件史上算是很大條的表兄弟相會
想不到PTT真是充滿溫馨的地方
大家相繼出來指認這女的,避免還有人受害
 
 
請看看今天的懶人包吧
 
節錄一小段,詳細請至懶人包看:
 
1.主角jojo500cc在AllTogether發表了一篇文章  jojo500cc發表的原文
[大心]  祝妳生日快樂 感謝O2                     ((發文時間不可考))
   
大意是說 
 
  在某種因緣際會下  認識了一位女生 才一個禮拜的時間就成了情侶
 
 
2.在下午約1:50分時 版友carthage的回文指出 carthage的回應
   jojo500cc所認識的女生並非單身
   有許多劈腿紀錄且是累犯
  文章中提到 這個女生姓瞿   單親   且住在蘆洲
 文章發表後   確認有至少5位受害者
 
 

3.版友pocari接續回文 pocari回文 (1)
表示自己也是苦主之ㄧ 
以下節錄自pocari的文章
"你會覺得自己遇到真命天女  很快地聊沒兩週就出來
    當然出去都是我出錢啦   但都是小錢,吃吃飯喝喝飲料也沒差
   我承認我們有上過床了   而且上床的時候也還不是男女朋友
   後來也沒有直接交往(我當時就直覺怪怪的)
  
  然後後來再出去一次   她就突然消失
  本來每晚上線她就會敲我或是聊天
  後來可能覺得從我身上挖不到錢吧
  所以就漸漸疏離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