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s-lock-is-awesome-sml.jpg

想不到有那麼多人看過我的網站

我想大家應該都是被我寫的一堆莫名其妙文章給騙進來的吧

哈哈,原本會開啟BLOG只是我想把自己的程式碼做一點記錄說

 

所以假如有看過之前分享的Code就會知道我寫的很亂

 

可是現在哩?說好的程式碼分享哩

怎麼看來都比較像是一個喇賽的BLOG

有的沒的講一堆

近期卻都是在分享Apple的東西

正經的確沒分享到幾個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會那麼的跳針

 

有時候想寫寫文章時,文章卻生不出來,但寫一堆沒意義的鬼話,我卻霹靂啪啦講一堆

就像現在一樣,為何連這些廢話都要寫出來,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但腦袋就像破了洞一樣,毫無邏輯的讓我的手持續的在鍵盤上敲阿敲

 

好啦,這此先感謝大家的支持,讓這BLOG往下個目標20萬人次邁進

不知道我BLOG瀏覽人數增加的速度會比較快還是Diablo 3推出比較快呢?

(註:由於Diablo 3 Beta Key準備發放了,所以我也不需要叫我孫子燒給我了,但實際上推出日期還是未確定中)

 

 

最後,感謝網友的賞臉,希望我BLOG有機會突破100萬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