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low-battery.jpg

擁有iphone的使用者

是不是很多人晚上充飽電,一叫醒來電量突然下滑很多

相信很多人會有耗電問題

前幾天升級後的我也突然遇到了

於是我就上網搜尋一下方法,整理一下後

我簡單講一下要如何省電

A

1.關閉"通知"

2.關閉與登出(請進去app裡面登出,而不是只是單純按Home鍵離開) Game Center ,有需要再打開 (iOS 4.1才有)

3.關閉藍芽,有需要再打開

4.關閉多工or 平常軟體沒再用時請確實離開

5.關閉定位服務,有需要再打開

官網有寫:

設定 > 一般 > 定位服務,可以開啟或關閉“定位服務”。“定位服務”預設為開啟,但是如果您不想使用這個功能或希望節省電池電力,可以將它關閉。您也可以個別控制可存取定位服務資料的應用程式。

http://support.apple.com/kb/HT1975?viewlocale=zh_TW&locale=zh_TW

 

B

1.真的要當省電達人就把3G也關閉XD

2.搞自閉時,就改成飛航模式

3.關機

 

基本上A區1-5是絕對要執行的,但你對於電力有怨念的話,請執行B區1-3點

 

如果還要其他方法的話

那就是去找找那些東西可以釋放記憶體

下面這個很多人推薦,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功能非常強大,有點像是Windows的任務管理器,你可以方便的查看 軟件的內存使用情況和當前iPhone正在運行的進程(比如Safari和iPod等等),

Cleaning Menory(清理內存)功能可以幫助iPhone清理冗餘的內存數據(需要10-30秒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