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08

地球上最倒楣的男人又回來了,每年大約這個時間就是Jack回來度過最漫長的一天

這次無敵小強從華盛頓DC又轉移陣地到了美國的大蘋果 紐約New York

本季首播於2010/01/17-18兩天,一連撥出4集

01/17(S08E01,S08E02)與01/18(S08E03,S08E04)

對於喜愛24的觀眾而言真的是個非常NICE的消息

由於這季會有他女兒的演出,看看這次他的女兒是否可以洗刷帶屎的罪名呢?

當然觀眾最關注的當然還是JACK的殺人數,不知這次JACK是否可以破自己一天的紀錄,有待觀察XD

http://media.daemonstv.com/wp-content/uploads/2009/11/24-Season-8-Premiere-2-550x365.jpg

【故事簡介】:

關於第八季的劇情及演員消息已經都大致對外宣佈了。此劇製作人霍華德‧戈登(Howard Gordon)在今年八月底向媒體表示,基夫‧薩瑟蘭(Kiefer Sutherland)飾演的男主角小強傑克‧鮑爾(Jack Bauer)在《24小時》的完結季第八季中,不會犧牲。第八季不像以前那樣是相對獨立的劇情,而會延續第七季的故事線。而在最新曝光的預告片中,驍勇的 傑克展露出了柔情的一面,與小外孫女共同度過一段甜蜜的家庭時光。

第八季將把故事背景移至紐約。CTU重新開張,新的領導是MBA畢業的擁有犀利頭腦的布萊恩‧哈斯汀斯 (Brian Hastings,《阿甘正傳》演員邁克爾蒂‧威廉森Mykelti Williamson飾演)。前海軍陸戰隊士兵科勒‧奧迪茲(Cole Ortiz,由小弗雷迪‧普林茲Freddie Prinze Jr.飾演)加入了進來,希望能跟隨小強傑克工作。而《太空堡壘卡拉狄加》的演員卡蒂‧薩科夫(Katee Sackhoff)將飾演新加入CTU的資料分析專家達娜‧格拉斯(Dana Walsh),約翰‧博伊德(John Boyd)則飾演系統分析專家亞羅‧格拉斯(Arlo Glass)。《貧民窟的百萬富翁》中飾演有獎精彩節目主持人的亞尼‧卡普(Anil Kapoor)也會出演本季,扮演一個來美國進行和平任務的中東領袖。

這一季的故事距離發生在第七季故事結束的幾個月後,一個中東國家的總統本打算和泰勒(Taylor)總統簽署一項聯合聲明,恐怖分子企圖在聲明簽訂之前刺 殺中東領導人,紐約CTU因此將重新開張。故事從當天下午四點開始,傑克正與女兒、孫女共度家庭時光時,雇傭兵維特(Victor)找到傑克,告訴了他恐 怖分子的刺殺計畫,希望他歸隊阻止這一陰謀。克洛伊(Chloe)因為要撫養孩子,有些跟不上CTU 的步伐。而回歸的瑞尼(Renee),則有不堪回首的過去會被揭露出來。新加入CTU的科勒與達娜已經訂婚,但兩人矛盾不斷。

第八季一開始就會讓觀眾看到久未見到的傑克生活一面。基夫接受採訪時說:“讓傑克回到正常生活中真的很難,過去七季他的生活已經支離破碎了。”第一次出鏡 的孫女可能會成為本季傑克執行任務的一大阻礙,小孫女很有可能會被恐怖分子綁走,讓傑克再顯小強雄風將其救出。傑克對回歸的瑞尼還有很深的感情,希望能跟 她重新開始,但是瑞尼是帶著一身的秘密回歸的,成為了一個危險的人。對於這段感情,基夫介紹說:“第八季中,傑克會不惜一切去保護瑞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