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one

http://www.google.com/phone

引頸期待的google phone終於登場

看到規格後真的會覺得google真的很有誠意

以下先介紹他的規格

Nexus One硬體特色

* 螢幕:3.7吋AMOLED 480x800 WVGA螢幕
* 厚度:1.15公分
* 重量:130公克
* 處理器/處理速度:Qualcomm Snapdragon™ 3G QSD8250晶片,1GHz
* 數位相機:5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並具備Flash和地理標籤功能
* 內建記憶體:512MB快閃記憶體,512MB RAM
* 可擴充記憶體:4GB可移除式SD記憶卡 (可擴充至32GB)
* 噪音抑制器:由Audience, Inc所提供的動態噪音抑制器
* 插槽:3.5mm耳機孔
* 電池:可移除式1400毫安培
* 個人化雷射雕刻:手機背面最多可刻50個英文字
* 軌跡球:3種顏色的LED訊號燈,提醒您已收到新的電子郵件、聊天訊息、或簡訊

Nexus One的軟體創新

Nexus One的作業系統採用Android 2.1,是Android平台軟體Eclair的版本,將為消費者帶來多項先進的應用及功能,例如:

* Google地圖導航:提供語音建議路線規劃(turn-by-turn)
* 電子郵件:同時管理多個Gmail帳號,同步支援Exchange與整合不同來源訊息的功能
* 通訊錄:整合不同來源的連絡人資訊,包括Facebook®
* 快速轉換:可在通訊與社交應用之間快速轉換
* Android Market:提供超過18,000個應用


然後是新聞稿


此外,Nexus One還擁有下列新增功能及增強版軟體:

* 語音輸入
o 所有文字輸入皆可以語音替代打字,例如簡訊、即時通、tweet、Facebook更新,以及電子郵件。


* 語音操控
o 只要對著手機說出指令,即可利用語音操控手機,進行Google搜尋、連絡人撥號,或導航功能等。


* 更高境界的個人化功能
o 只要單指輕觸螢幕,動態桌面就會立即提供互動式的回應。
o 更多Widget工具以及5個首頁模式,提供更多個人化選擇。
o
* 相片和影音功能品質媲美相機
o 內建500萬畫素相機,具備LED閃光燈、自動對焦、變焦、白平衡、色彩效果等。
o 可透過最新的3D Gallery瀏覽相片和Picasa網路相簿。
o 輕輕一點,即可錄製Hi-Res MPEG4影片,並即時上傳至YouTube與朋友分享。


* 讀取語音留言
o 整合 Google Voice功能,不須改變你的號碼,即可將語音留言轉化成文字。


價格與上市時間

Nexus One初期將在美國透過Google網路商店販售,單機價格為$529美元。亦可搭配T-Mobile門號,綁約兩年的最低購機價為$179美元。未來 Nexus One也計畫與美國的Verizon Wireless和歐洲的Vodafone合作,在不同地區推出。即日起,消費者即可前往Google網路商店 (www.google.com/phone)查詢Nexus One的相關規格內容或購買該手機。目前Google網路商店將只接受美國、英國、新加坡和香港地區的訂購。

Google計畫在數月內與更多業者合作,提供消費者更多樣的服務選擇。未來我們也期望與合作夥伴推出更多款Android手機,並讓網路商店的服務範圍能涵蓋更多的國家。

 

google預計全世界空機售價都一樣,這意味著一隻大約只要1萬6左右,由此看來HTC他真的賺很大,吸血吸很大,更別提我的Apple iPhone 3Gs(但這是自有品牌)了

 

 

看到google有如此的誠意,看得我好心動,我想我的下一台手機,應該會是google phon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