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後我們收拾收拾便準備去吃早茶嚕

走出房間到櫃詢問到底房間費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當我第一天到達酒店時,櫃台小姐跟我說我必須要付350元X3+50=1100元-訂金560=540元

這與當初講的不太一樣,比較便宜,他也覺得很奇怪,於是溝通之後,他說等隔天一早再問他們大姊

 

隔天早上,我詢問櫃台大姐,大姐就說當初因為你是跟179網站連繫,所以他每間房間會收你手續費70元,所以那不是我們賺走的,沒辦法,下次記得自己打來就好,價格是不變的。

因此最後我們還是付了420X3=1260元

想不到還有這回事,所以阿,要住這間酒店的旅客,記得不要跟179網站訂房

請自己打電話到酒店,這樣會比較便宜喔!!

你拍攝的 旺角 Mong Kok。

走下樓後,外面世界一整個明亮

於是我們就先選擇離我們最近的"稻葉超級海港",來去吃早茶

你拍攝的 稻香超級漁港。

走進稻香,先跟服務人員告知人數後,服務員便會帶路

一穿過櫃台,看到的依舊是滿坑滿谷的人,而我們依舊也是跟別人併桌一起喝早茶(香港的習慣)

 

你拍攝的 稻香超級漁港。

在香港喝早茶吃東西真的算便宜,所以我們就隨興亂點一通,反正難得來一趟,不要想太多

拿起筆來就在不同的單子上亂勾選,沒一下就填完,感覺真是爽快

 

波蘿叉燒包-口感很特別,東西合併的叉燒包

你拍攝的 波蘿叉燒包。

你拍攝的 波蘿叉燒包。

皮蛋瘦肉粥 - 控的不錯,我還蠻愛的
你拍攝的 皮蛋瘦肉粥。

奶皇馬拉捲 - 甜而不膩,配茶喝剛好
你拍攝的 奶皇馬拉捲。



小籠湯包 - 口感很不錯
你拍攝的 小籠湯包。

你拍攝的 稻香超級海港。

 

"稻香超級漁港"真的是一間很不錯的連鎖店,價格便宜,食物水準也算不錯,用餐環境算蠻乾淨的

如果有機會到香港,可以到"稻香超級漁港"品嘗一下平價連鎖港式飲茶

 

完整的DAY02照片:

2009.07.10 香港Day 02 - 昂坪360 大嶼山 尖沙咀 (相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