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Fallout 3的同好們,大家注意了
最近又要推出資料片,喜歡的人可以去找來玩玩



中文名稱: 異塵餘生3 (輻射3):眺望角
英文名稱Fallout 3: Point Lookout

版本DLC
發行時間2009年6月
製作發行Bethesda
地區美國
簡介

IPB Image
繼B社發佈完預定的三個資料片後,再宣佈追加兩個DLC,分別是Point Lookout和Mothership Zeta,其中Point Lookout發佈日期為6月23日。遊戲內容發生在維吉尼亞州的眺望角公園,此地方與前面的DLC中的匹茲堡類似,雖然沒直接遭受核武器的攻擊,但也受到輻射物質的影響而發生變異。值得一提的是,此地方與廢土不同的是,此地方有異常茂盛的植物生長,對廢土荒涼景色膩了的朋友是個驚奇。
新添各種武器,派別。

IPB Image
IPB Image
IPB Image
IPB Imag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5uSZ7REcWg

 


接下來是巴哈裡的相關消息

http://forum.gamer.com.tw/Co.php?bsn=02023&sn=13020


首先是DLC不再綁微軟的LIVE,之後PS3上也可以下載DLC來玩(包括現在這三個)。預計六月放出Operation Anchorage,接下來的The Pitt和Broken Steel則是大約再每四到六個星期釋出一個,詳細日期和價格之後會公佈。當然相關的遊戲更新也會在之後放出。

第二個是新的DLC消息,三個平台都有:
  • Point Lookout:預計六月下旬出在360和PC上,這兩個平台還是老樣子,要800點數(美金9.99元)。PS3上要等到前三個DLC都放出了才會跟在後頭。主要內容是在一大片沼澤地帶探險和進行新的任務。有一說是在Maryland的Point Lookout這個地方,以前在南北內戰時期是戰俘營,也有鬧鬼的傳說,這地點很接近Bethesda的總部(當然是現實世界中的)。
  • Mothership Zeta:預計七月下旬,一樣先出在360和PC上,PS3上要等到Point Lookout之後。內容是你被外星人綁架了,你是否強悍到可以活下來?對,你沒看錯也不是我喝醉打錯,就是這樣。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不過我覺得這題材太過火了一點....
第三個是本年度預計推出的零售版產品:
  • Fallout 3 Game Add-on Pack #1:包括Operation Anchorage和The Pitt,360和PC版會在6月12號在歐洲地區上市。(其他地區不明,因為這消息是在歐洲先公佈的,所以日期以歐洲那邊為主,以下價格也是一樣)
  • Fallout 3 Game Add-on Pack #2:包括Broken Steel和Point Lookout,360和PC版預計於8月在歐洲地區上市。
  • 大家早幾百年前就猜到的「年度特別版」!(Game of The Year,GoTY,年度最佳遊戲,不過因為台灣這邊廠商多把這種版本叫成年度特別版,我就延用了)預計10月上市,包括全部五個DLC,360和PS3版本預計價格是59.99歐元,PC版是49.99歐元。
前兩個add-on零售版不會有PS3版本,PS3上想玩DLC的話,不是用PlayStation Network下載就是得等到年度特別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