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frostyplace.com/index.php?story_id=5465

http://www.frostyplace.com/index.php?page=report_archive

薛德瑞與 BTP
薛德瑞,知名的 Mac 軟體中文化義工,曾完成環台與環法單車之旅。這趟「從北京到巴黎」的單車騎乘挑戰活動乃是由薛德瑞與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所發起,並成為環品會「2007 世界地球日」活動的一環,定名為「BTP (Bike To Protect Our Planet ):為減緩地球暖化而騎 -- 單車橫跨亞歐挑戰行動」。

薛德瑞於 2007 年 4 月 22 日也就是「世界地球日」當天動身至中國北京,並在 23 日從北京天壇啟程朝法國巴黎前進,開始這趟為期六個月、旅途長達 15,000 公里的挑戰行動。

目前他已經完成他的腳踏車之旅了,實在是令人感到羨慕。

網站內有他的遊記,寫的算是非常的不錯,看完後或許會點燃自己心中深埋已久的夢想火苗。

文章最後寫了

那麼,給所有不認識我的人,不用記得我是誰,不需要知道我是什麼人。

只要記住, 2007 年,有一輛自行車橫跨了歐亞大陸,實現一趟一百年前汽車所走過的路。

這樣的旅行有什麼意義,我不想去評論,只希望能讓全世界都重視到汽車已經太多了,所排放的廢氣快要將地球給摧毀。

大家一起點燃夢想愛地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