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為了拿港簽所以跑了一趟台北

 

拿完之後順道跑去剪了頭髮,台北西門町剪頭髮如果不指定設計師,有機會可以洗+剪約250,真的蠻划算的,但每次都像賭博一樣,有時好有時壞XD。

剪完頭髮無聊在西門町亂晃,最後我還是走到佳佳唱片行

 

每次去佳佳我不一定會買專輯,就看有沒有做特價,有時真的可以以很便宜價格撈到很多寶。

但這次去卻讓我看到最近華納音樂有做促銷國外西洋CD有好多片做特價每片大約只需289,我在那邊挑了很久

最後只挑了2片之前很想買卻沒買的CD (之前每次要買時,最後都被JAZZ那邊 289-299的便宜老CD吸引),其他的下次來再買好了。

Michael Buble - Call Me Irresponsible

這張光 Everything 與 L.O.V.E. 就很值回票價了

Daniel Powter - dp

這張更不用說,Bad Day根本就是國歌,不買可惜

而且買兩片還有送贈品

贈品01

贈品02

除了經典樂團徽章外,還送幾張試聽CD,真的肥腸地超值,有不買CD會死的人可以趁著一波趕快去掃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