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眼見證這革命性進化:剛開始它只是播放歌曲,然後播放照片,接下來是 podcast。現在,iPod 還可以播放影片,改變了您體驗音樂的方式,並帶來更多。又一次,iPod 推出更輕、更薄的 30GB 與 60GB 機種,將音樂呈現在您的眼前。

精益求精

這個世上最棒的音樂播放器是更上層樓的時候了!30GB 與 60GB(1) 機種可儲存多達 15,000(2) 首歌曲、全彩插圖,以及高達 25,000 張照片 (3),全新 iPod 可將音樂發揮到極致。以前,您只能聽到旋律,現在,您還可以用眼睛欣賞。新款 iPod 支援長達 150 小時(4)的影片並配備 2.5 吋的彩色螢幕,讓您出外時也能欣賞音樂錄影帶及電視節目。

大小通吃

新款 iPod 的電池續航力可長達 20 小時(5),比以往增加了五小時。此外,它還有更大的螢幕,以及多一款亮黑色可選擇。但不是什麼都增大,也有例外之處:新的 30GB iPod 比原來 iPod 的厚度少了百分之四十五。即使新款 60GB 機型,也比第四代 20GB iPod 更薄,厚度少了百分之十。功能更多、體積更小,這就是 iPod。

包容一切

現在,您可將所有的音樂放在口袋中,但仍有空間再放入其它任何檔案。有聲書使您閱讀不中斷,加上配樂的照片幻燈片秀可讓您重溫記憶,欣賞視訊 podcast 與音樂錄影帶,翻查行事曆或尋找電子郵件位址,甚至是查詢另一個城市的時間,或量測您的最佳紀錄。新款 iPod 將一切放在您的掌心上。

轉動旋律

蘋果觸控式按鍵轉盤讓您用一根手指,即可取用自己全部的音樂、照片與影片資料庫;利用觸控式表面控制音量並瀏覽歌曲;播放、暫停、倒帶及快轉歌曲;評定歌曲喜好程度;在外製作播放列表;啟動照片幻燈片秀。觸控式按鍵轉盤將一切放在您的指尖上,故您的眼耳都可以浸淫在音樂之中。

同步、觀賞與聆聽

播放 iPod 上的音樂只能獲得一半樂趣。添購音訊接線,在家用音響上播放 iPod 上的音樂,或利用選購的 S-video 接線搭配 iPod,在自己的電視上當起 VJ。您可以在大螢幕上播放 iPod 的照片幻燈片。或者,您可以利用選購的 Universal Dock 與新推出的 Apple Remote 在室內任一處遙控。

 

iPod 功能

  • 可儲存多達 15,000 首歌曲(2)與全彩歌曲插圖
  • 30GB 機型尺寸為 10.4 x 6.1 x 1.1 公分;60GB 機型尺寸為 10.4 x 6.1 x 1.4 公分
  • 亮麗的 2.5 吋,320 x 240 像素 TFT 顯示器
  • 高達 20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5)
  • 可容納多達 25,000 張照片(3)
  • 可儲存長達 150 小時的影片(4)
  • 透過選購 Dock 播放影片或照片幻燈片秀
  • 蘋果觸控式按鍵轉盤
  • 與配件相容的 Dock 底座連接埠
  • Dock 可搭配新推出的 Apple Remote 使用
  • 透過 USB 充電與同步
  • 可搭配 Mac OS X 或 Windows 2000/XP
  • 同步聯絡資訊、行事曆及備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