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再看日本娛樂消息了, 可是今天搭捷運看到爽報後,看到這號人物後便去找找
最近紅透半邊天的新人到底是誰??
先給大家看蘋果的 消息
【蘇威全╱綜合報導】夏日炎炎,到海邊戲水不失為消暑妙方。日本公信榜票選「最佳海邊伴遊」的寫真女星,年高30歲的星野亞希奪下后冠,獲各世代網友熱烈支持。
被看好成為「療癒系寫真女星」接班人的安田美沙子、混血女星莉亞緊追在後,分別名列2、3名。
號稱「日本最年長寫真女星」的星野亞希,最近在日本電視節目密集曝光,好感度急速上升,公信榜(http://beauty.oricon.co.jp/news/46359)網友認為她外型可愛,個性開朗活潑,如果一起去海邊烤肉、戲水,絕對可以帶動氣氛。
 

姓名: 莉亞迪桑 Leah Dizon

年齡: 19
性別: 女
位置: 美國, Los Angeles
職業: 模特兒

個人簡介:
全名: Leah Donna Dizon
血統: 菲律賓、中國、法國(高加索)
出生地: 美國 內華達州 拉斯維加斯
星座:天秤
屬相:虎

身高: 5'6"
體重: 115 lbs
三圍: 34B-25-36
髮色: Brown
眼睛顏色: Hazel
衣碼: 4
鞋碼: 6-7

最喜歡的演員:
路易絲·蕾納(Luise Rainer), 章子怡, 葛麗泰·嘉寶(Greta Garbo), 勞拉·琳妮(Laura Linney), 本·斯蒂勒(Ben Stiller), 詹姆斯·迪恩(James Dean) ...

最喜歡的圖書:
《藝妓回憶錄》(Memoirs of a Geisha),《人鼠之間》(Of Mice and Men), 《灶君娘娘》(The Kitchen God's Wife),《第五屠宰場》(The Slaughterhouse Five),《處女之死》(The Virgin Suicides)

最喜歡的學校課程: 文學,歷史,美術

最喜歡的食品:越南菜

愛好和興趣:
電影,讀書,莎士比亞,聽音樂,唱歌,跳舞,畫畫,紙牌遊戲

座右銘:
"You know what dog food tastes like? Do you? It tastes just like it smells... delicious."
- Tyrone Biggums


 
這裡有一些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