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frederickfoxtrott.files.wordpress.com/2008/09/oh-my-god-cover-art.jpg

上星期老爸身體不適,發了幾天高燒,我就覺得不太好,要他去大醫院做檢查,起初他不太想要

以為那只是普通的發燒,外加腹瀉,所以他就只待在一般小診所看看

當時我隱約有印象看過一般發燒若去吃退燒藥,應該半天到一天就會好,不應該拖那麼九,所以大家有跟他講要去大醫院看看。

 

之後發燒過幾天都沒退,他終於後來跑去三峽恩主公做檢查,但也順便跟著姑姑去給中醫看

當天中醫師是說他是腸胃炎加上風寒,所以才會那麼九沒好

之後回家還是繼續休息

直到上星期五回到家後,他說在恩主公驗出他是腎發炎外加有肝腫瘤約1公分,好像有點肝硬化,但其他症狀是沒有。

當時我就覺得還好,幸好這次有檢驗出來,肝腫瘤還算小顆,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再來就是有時真的不要太相信中醫,有時候中醫不太能查出內部的問題。

 

畢竟這種內臟問題可不能兒戲,所以我與家人跟他說還是得去醫療水準更高一點的醫院去做檢查,之後經由推薦,他選擇去新光醫院做檢查看看

這星期一開始,他就往醫院跑,去做相關門診與檢查,星期三報告出來說應該沒事,只是要確認一下,所以星期五得做"MRI核磁共振攝影",確認是否在腫瘤裡面有沒有癌細胞。

http://www.healthnode.org/wp-content/uploads/2008/04/mri2.JPG

直到昨天,我才得知,原來老爸肝腫瘤有9cm不是1cm,這是我就嚇到了,怎麼會差那麼多,但事到如今,只求進一步資料出來再說。

 

回想一下,原本身體很健壯硬朗的老爸,昨天看起來就有明顯的消瘦了,希望只是良性肝腫瘤,畢竟他不抽菸喝酒,多多運動,這次的生病希望他可以早日康復。

 

後記

昨天晚上睡覺前,跟老婆聊到,老爸他曾跟我說過,他說他一輩子都沒去過歐洲或美國,這次身體調養好之後,希望他想去就去吧,不要再為我們擔心。

經過這幾天的心情轉折,我終於越來越能體認古人所說的話,自己想做的事情趁年輕有體力就多去做做,不然到老就怕身體不允許。

還有當然就是身體健康真的是最重要的事,沒有健康的身體什麼都做不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