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尖沙咀。

由於在東薈城有買一些東西,所以我們決定先把戰利品放回酒店後再去吃東西

接著我們就前往尖沙嘴

到尖沙嘴後,我們去吃之前沒吃過的澳門茶餐廳

你拍攝的 尖沙咀- 澳洲茶餐廳。

到了茶餐廳點了有名的鴛鴦奶茶來喝

點冰的得多加錢(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奇怪的規定,結論我愛台灣)

你拍攝的 尖沙咀- 澳洲茶餐廳 鴛鴦。

然後還要點豬扒包

你拍攝的 尖沙咀- 澳洲茶餐廳 豬扒飽。

你拍攝的 尖沙咀- 澳洲茶餐廳 豬扒飽。

吃完心得就是我愛台灣(爛梗)

在香港吃茶餐廳真的不要期望太大,不然真的會很掉漆

 

離開後我們因為吃不多,所以又走到隔壁榮華茶餐廳吃一下推薦餐點

你拍攝的 榮華茶餐廳。

由於再繼續吃豬扒包的話我會措屎,所以到這間店我們就點一盤咖哩牛腩與著名的菠蘿包吃看看

咖哩牛腩 - 濃濃的咖哩味(跟著別桌點),沒有青菜副食是個缺點,但香港人好像對此不在意?

你拍攝的 咖哩牛腩。

你拍攝的 咖哩牛腩。

波羅包 - 口感很好吃 ,但因為剛剛吃了那幾樣吃得很飽,所以最後自行打包帶走

你拍攝的 波蘿包。

你拍攝的 榮華茶餐廳。

你拍攝的 榮華茶餐廳。

你拍攝的 榮華茶餐廳。

你拍攝的 榮華茶餐廳。

走出店外看到有可以外帶的西點可買,但我已經到臨(靈)界點,所以只拍拍照就離開

你拍攝的 榮華茶餐廳。

港式蛋塔

你拍攝的 榮華茶餐廳。

香港茶餐廳基本上都是差不多賣這些東西,款式與台灣比起來天差地遠

 

有心到香港吃吃喝喝的人

有機會可以去試看看,好不好吃就看個人口味了(台南美食誤我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