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各嫁娶 冤家路窄 禮車竟相撞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jan/22/today-so1.htm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黃道吉日,冤家路窄!昨日彰化縣兩個迎親車隊當街發生擦撞,兩方都下車查看,其中陳姓新郎官赫然發現對方新娘子竟然是前女友,陳某怒打對方新郎出氣,兩人互毆並鬧上警局,不過員警好言勸說,加上雙方都為了趕上良辰吉時,因此並未提告,互道祝福後各自離去。

前女友移情 他傷心欲絕

據了解,彰化縣30歲的陳姓男子原與同公司前女友已論及婚嫁,去年卻發現對方移情別戀,陳某傷心欲絕,兩人從此分道揚鑣。

事後,前女友離職,陳某也結交同公司另名女子,並於昨天結婚,6輛豪華氣派的禮車於上午從員林鎮出發,前往台中市女方住處迎娶,準備中午前趕回員林鎮餐廳宴客。

昨天適逢黃道吉日,街頭隨處可見迎親車隊,其中陳某車隊上午行經彰化市東外環道時,疑因趕時間,前導車超車失控,與同方向另一個迎親車隊的新娘禮車發生擦撞。

兩位新郎官 街頭全武行

不料,下車查看的新郎官陳某,無意間發現對方禮車內的新娘子竟然是前女友,頓時火冒三丈,怒氣沖沖吼罵前女友的新郎官,要對方賠錢;對方也不甘示弱,指責是陳某車隊先撞到他們。

兩名新郎官愈吵愈兇,竟當街扭打起來,雙雙掛彩,雙方人馬見狀,趕緊將兩人拉開,兩人都氣不過,各率領迎親車隊轉向彰化警方報案,要控告對方傷害。

擔心誤吉時 和解互祝福

不過,由於昨天是大喜之日,員警好言相勸,希望兩人以「大局」為重,不要誤了終身大事,陳姓新郎官火氣才慢慢消退,加上迎親時間已快來不及,陳某遂表明願意和解,對方見陳某頗有誠意,加上自己也在趕時間回到北部舉行婚禮,因此也打消提告念頭,雙方離去前還互道祝福。


還是伊!只愛伊! 結婚巧事多

〔記者徐夏蓮/台中報導〕不是冤家不碰頭!台中市曾發生一位國小女老師,相親10年不成,最後嫁的竟是10年前和她相親過的一位工程師,巧的是當年兩人互相嫌棄,10年後盡釋前嫌,讓媒人婆終於賺到這包遲到10年的紅包錢。

隔10年相親 遇同人結婚

這位國小女老師是在28歲時,第一次和大她1歲的工程師相親,工程師嫌這位老師身材瘦巴巴,長得很抱歉,女方則嫌男的雖長得算英俊,但相親全程沒說過一句話,罵他是啞巴。

沒想到10年後,這位媒人婆又碰到這位工程師,他剛結束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在家人的壓力下,再度接受相親安排,媒人婆又推出這位女老師,兩人見面即認出對方,雙方都認為有緣,相親不到1個月即完婚。

兄弟戀同人 不知誰的種

另一個巧合的故事,則印證了「不是一家人,不入一家門」的俗諺,弟弟在不知情下娶了哥哥的前女友,直到訂婚那天,哥哥和弟媳見面才赫然發現兩人是舊識,中部一位婦產科醫師透露,這位發生「兄弟情」的女子,還沒結婚即懷孕,她擔心是哥哥的種,想請婦產科醫師幫她推算一下,孩子是哥哥還是弟弟的,事情才傳出來。

由於兩兄弟有一小段時間同時和這 名女子交往,最後醫師勸她,反正小孩都是他們家的種,才讓這名女子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