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_634x862-151121113347-ACS20S120Vanity20Fair20Ad.jpg

American Crime Story

http://www.imdb.com/title/tt2788432/

FX所推出的影集

第一季講的故事是美國知名犯罪事件-名人 辛普森事件

這影集絕對是今年度最亮眼的一齣戲,而且居然不是HBO或是Netfilx所拍攝的。

影集光這個故事絕對就有資格領到金球獎門票。

然後看一下演員清單後更是嚇死人。一堆知名電影圈演員來一起演一部影集。

男主角找奧斯卡最佳男配角來小尼古巴古丁配上約翰屈伏塔還有六人行ROSE。

Image 1.png

Image 2.png

Image 3.png

三人在戲裡互相飆戲,但這戲的亮點絕對在於主角辛普森身上,在第一集的演出小尼古巴古丁根本就是準影帝的水準。

至於女主角Sarah Paulson莎拉·保羅森,精湛的演技也應該有機會搶女主角。

看完第一集我只能說前兩周看的"億萬富翁Billions"太可惜了,今年遇上這種妖怪級影集只能等著陪榜了。

Billions-KeyArt.jpg

雖然現在才開春而以,但看過一集感想是本年度絕對是數一數二的偉大作品。

arrow
arrow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