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4-sado.jpg 


IMDB: www.imdb.com/title/tt4010918


思悼
韓國歷史電影。影帝與金牌導演合作的作品,整部電影在講述朝鮮英祖李昑與他兒子之間王位爭奪的故事。

雖然歷史對於這段故事許多內容在英祖晚年將其銷毀。但在導演與編劇參考多方文獻後拍攝的電影故事卻是張力十足。

詳細資料可參考wiki百科


電影裡面在刻劃英祖對於權位的眷戀與猜疑,與當君王對於自己家人的態度都有深刻的演出。

故事不僅僅在演出古代王室內部鬥爭外,也描述了君臣之間那種附庸關係與為了奪權的彼此鬥爭的醜態。

整部電影劇情算是把故事講的蠻完整的。戲裡主角演技也沒什麼好講的,都找了影帝與一堆A咖演員來演了。 

宋康昊演技早也是出神入化,所以把這種老皇帝為權力的那種眷念感演的十分傳神。

世子劉亞仁這次也把落魄的皇子演的有聲有色,包爾伯認為跟宋康昊一起演出有讓他演技有大大提升


對於韓國拿出這隻電影來推薦當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絕對上的了檯面

相較於台灣的聶影娘。

恩恩,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