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little-prince-2015-01.jpg 

IMDB: The Little Prince

小王子
經典故事改編的動畫電影。電影主要劇情是用一個小女孩努力求學的故事來穿插小王子這本經典故事書。

小王子故事書真的非常的不錯,每一個時期看都會有不同感觸。包爾伯從小到大就看過3-4次

the-little-prince.jpg 

電影整體來講只能說是七平八穩。畢竟這故事要講還是不如皮克斯編的電影來的感人。皮克斯處理劇本上,會用比較生活的方式來呈現情感的部份。如天外奇蹟UP與玩具總動員Toy Story這些都是箇中高手。

Screenshot_2015-01-04_01.02.27_2.png 

在這隻小王子動畫中,為了迎合書本內容,所以對於閱讀過書本的人來講,少了一些感動,多了一點刻意。電影初期用紙雕的方式來呈現故事書中的小王子世界這部份做的真的讓人感到眼睛為之一亮。

Image 1.png 

故事後期則改用動畫來製作小王子,這是主要用來區別兩個不同時期的心態。


今年若沒有"腦筋急轉彎"出現的話,這電影或許可以稱上優良作品。

inside-out-poster.jpg

但人生就是這樣,遇到更優秀作品出現時,只能說既生瑜,何生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