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bo-kid-is-an-insanely-radical-ultra-violent-film-sundance-2015-review  

imdb : http://www.imdb.com/title/tt3672742/ 

這是一部充滿Cult風格的復古B級科幻電影。

故事是講述在一個活在廢土世界的年輕人在陰錯陽差的情況下,意外的取得超人裝備,然後打倒廢土惡霸拯救世界的故事。

導演整體風格與Mad Max瘋狂麥斯非常相似,畢竟要廢土就得與老祖宗看齊。

 

91xy4RlK98L._SL1425_

 

MadMaxFuryRoad-247-ft  

電影成本比較不足所以很多地方的小設定很廉價化,如廢土改造機汽車變成越野迷你腳踏車

這卻反而讓這支電影更Cult惡搞化XD。

turbokid_still5  

電影架構也有點類似電玩"夢幻之星Phantasy Star"的劇本,因此在電影中可以看到很多電玩梗,就連音樂導演都故意用復古的電子音樂。

 

706383_3    

所以這部分又讓我想起之前的另一部B級片"功之怒"XD。

 

這兩片都大玩復古電玩風,除此之外,兩支電影裡面也同樣有大量的血漿屍塊亂飛XD,我想部分場景廉價感十足絕對是因為導演都把錢拿去做殺敵死法特效有關。

若是電影咖,絕對可以在電影中找到導演致敬的經典電影元素與歡樂惡搞的部份。

 

整體而言,整支電影設定算是蠻完整的,除了電影節奏沒有"瘋狂麥斯"那麼快速外,其他部分處理的都還算不錯。

所以阿,熱愛科幻電影與電玩復古風的人絕對推薦觀賞此電影,感受一下導演的創意與誠意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渦輪小子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