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nmwpubxbmb1qke7l1o1_1280-1  

台灣片名:《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

英文片名:Me and Earl and the Dying Girl

http://www.imdb.com/title/tt2582496/ 

台譯: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但這次我比較喜歡直翻的片名)
今年度目前看過最讓人出乎預料的好看電影。

這部電影在描述一個平凡高中生被碎碎念老媽逼迫去認識一個得了癌症的同學的故事。

故事內容刻畫高中生活非常的貼近現實,幽默又帶有一絲絲哀愁。

電影內主角熱愛拍爛電影,因此在電影裡面還可以看到一堆非常經典的復刻電影與絕妙的經典電影配樂。

Image 2

 

Image 3  

Image 4  

所以若對老電影有所涉略的人,看這支電影絕對會如同看到同好電影咖般開心。

 

整部電影拍攝手法可以說是融合去年"The Fault in Our Stars生命中的美好缺憾"與"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兩支高品質電影的精華而產生。

有好幾幕畫面處理就如同Wes Anderson般幽默與帶有奇幻的風格

Image 5  

電影裡面的運鏡與影音呈現對於一支不是A咖檔期電影來講絕對是超乎一般水準。

 

到最後主角做給Rachel的電影更是擁有超獨特的奇幻風格。導演在戲裡放的戲中戲真的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因此撇開商業大片外,如:"Kingsman","Mad Max"...etc外

要包爾伯選上半年最亮眼的電影,這隻絕對可以算得上第一名。

 

 

【電影預告】《初戀有病》- "Me and Earl and the Dying Girl" Movie Trailer HD

 

arrow
arrow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