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max-fury-road-poster2

Mad Max: Fury Road (2015)

影片年份:2014
出 品 國:Australia | USA
導演: 喬治米勒
演員: 莎莉賽隆
湯姆哈迪
尼可拉斯霍特
蘿西杭亭頓
柔伊克拉維茲

包爾伯沒有看過之前梅柏所主演的前三集"衝鋒飛車隊",但因為包爾柏對於這種末日廢土劇情始終有熱愛,因此今年略過了"復仇者聯盟2"特別選擇此部電影來觀看

mpw-32947-1

很慶幸的觀看前比較兩片網友心得,還真的是天差地遠,雖然都是爽片,但很明顯的"復仇者聯盟2"在網友看過後被批的只算是普通爽片而以。因此,觀看過後沒有感覺到有浪費錢的感覺。

 

 

梅柏的經典造型,影響後世深遠

MM_Mel_dog

因此新版的照型也還是有此皮衣風格

movies-mad-max-tom-hardy

衝鋒特攻隊導演George Miller再度拍攝新版的Mad Max,在劇情上實在是沒什麼好講,麥斯誤打誤撞救人而已,畢竟這系列電影就是如此單純,因此在此電影裡看不到深度的議題探討或反思。

但這不代表這部片就如此庸俗。本片的觀看重點在於導演建立出來的廢土世界,導演創造出的世界影響後世深遠,如漫畫"北斗神拳",電玩"邊緣禁地系列(Borderlands)","異塵餘生(FallOut)"都以此為基準。

Fist_of_the_North_Star01  

電影中導演運用快速剪輯運鏡與華麗色彩濾鏡打造出的場景,配合著實景不藉由特效所營造的飛車衝撞場面,有別於賣靠北的"變型金剛"那般低俗爆炸配上辣妹助陣,或者是玩命關頭般無腦的衝車場景,導演用心的處理讓整部片可讓觀眾看的熱血沸騰。

喜歡老式硬式動作飛車電影的,這片不看對不起自己。

 

 

拍攝過程

看過電影的可以看一下,可以了解導演與演員是如何搏命演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d Max 瘋狂麥斯 電影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