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E000053E2DD2267379F10AE0648AA  

 

http://movie.mtime.com/201724/

導演:路陽
主演:張震 / 劉詩詩 / 王千源 / 李東學 / 聶遠 / 朱丹 / 週一圍 / 葉青
類型:武俠 / 古裝 / 懸疑 / 動作 / 愛情

 

一部很難不讓人想到"投名狀"的電影

 

同樣的3人敘事,3人走不同路,但這隻電影相較之下卻是平庸之輩。

電影運鏡平庸卻有如電視劇般的兒戲,武打部分也稍嫌老套,在台詞的處理上面也沒有任何亮眼之處。

然後在一些橋段的台詞處理有點生硬與讓人出戲,或許這就是人說的矯情。

 

電影裡面對三兄弟之情刻劃不深,在電影裡面互相扯後腿,最後還能為彼此犧牲也真令人佩服。

三人的轉變就是張震那部分最牽強,上一秒忠心耿耿,下一秒馬上出賣靈魂,好歹也稍微加強一下被敵人遊說洗腦的部分。

 

這部戲其實要拍得好,真的算是有本錢,架構上不算差,只是導演功力太差,浪費了好材料。

 

在很多對岸電影網站中,講的該電影好像是部很好的武俠電影,實際上只能算龍祥電影台暖場片。

 

預告片

 

 

arrow
arrow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