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new-trailer-for-cloud-atlas-offers-a-little-more-footage-new-yorker-profile-wachowskis  

中文片名:雲圖: 穿越過去未來

大陸譯名:雲圖

英文片名:Cloud Atlas

北美上映日期:2012/10/26

台灣上映日期:2013/04/03 (原定2/22)

國別:美國

類型:科幻、劇情

導演:湯姆提克威 Tom Tykwer(香水)、 華卓斯基姊弟 Andy Wachowski、Lana Wachowski(駭客任務)

編劇:湯姆提克威 Tom Tykwer(香水)、 華卓斯基姊弟 Andy Wachowski、Lana Wachowski(駭客任務)

cloud-atlas  

IMDB:http://www.imdb.com/title/tt1371111/ 

故事大綱

號稱2012最受矚目的科幻電影-雲圖
整部電影由6段故事所組成,小說沒看過,實際上看完電影真的很空虛,六段故事講6個關於自由的故事,但卻沒什麼關係,導演真的是太貪心了,如果可以學學李安臥虎藏龍取一小故事來講或許會比較出色。

電影裡面很多演員一人分飾多角,但這種老梗以前也有很多例子,所以看的時候並沒感覺到這算是什麼電影亮點。

如今看完電影包爾伯只有一個感想,3小時的電影實際看完又臭又長,故事都不夠深入,戲中腳色沒什麼特色,刻劃的也不夠立體,被擋在奧斯卡門外一點都不意外。要花錢去看的人,把錢省下來,要花時間看的,除非你真的太無聊,不然真的不要浪費生命看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圖 Cloud Atlas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