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ua 蓮花飯店

一早在吃完早餐後,包爾伯我們便上樓把行李打包,準備前往下一間飯店"Lebua at State Tower" 蓮花飯店

先介紹一下蓮花飯店Lebua at State Tower

會想來住這飯店是因為2011看電影"醉後大丈夫2"(The Hangover Part II)發現的,該飯店就是當初就是把屋頂的Sirocco Skybar拿來當拍攝場景

The Hangover Part II  

http://www.imdb.com/title/tt1411697/ 

所以這次到曼谷就有安排要到這知名的Skybar參觀,然後包爾伯在找資料過程中發現,該飯店有在做促銷,於是就直接下訂,反正價格也只要US$120,含稅後換算台幣也才39xx左右

真的是有買到賺到的感覺。

當我們準備好行李下樓後,告訴櫃檯退房順便麻煩叫車,我們打算直接搭乘Taxi前往位於比較南端的蓮花飯店。

退房時,我們得付尾款,然後我們才發現原來我們住的房間是升級成行政套房,所以必須再加錢,但當初他並未告知我們這件事。這部分真的有點掉漆。

但因為住的房間品質我們算滿意,所以包爾伯也就沒抱怨一下。

 

經過20分鐘Taxi才出現,出現後,飯店人員告訴司機我們的目的地後,便幫我們將行李放上車

當我們搭上車後,計程車司機在離開大門後便問我們說你們要去那邊打算付多少錢?300 Baht?

What the fuck....

這真的是飯店幫我們叫的車嗎?怎麼會又遇到這種敲詐。當下真的對於In Residence Hotel的服務生感到非常的不滿,我不相信他會不知道要他們幫忙叫車"By Meter"是基本常識

於是,當下我就跟司機講 "No Way"

"By Meter"

司機聽到後,他根本不想理我,當我們是肥羊,等著被他宰殺。

但我堅持不爽給他賺,於是他再轉彎處,旁邊就是7-11把我們丟下車。挖哩幹你老蘇哩,死泰國Taxi driver

遇到這種人渣,只好自認倒楣

雖然下車後,包爾伯被老婆唸到臭頭,但我堅決不妥協

下車後,我便一直攬Taxi,幾乎都是拒絕載客,不然就是要喊價。

約莫攬了10臺車左右,終於有台車肯跳表。

 

我們將行李慢慢搬上車,然後穿越小巷後,往蓮花飯店出發。

 

 

到達飯店後,下車便有服務生幫忙搬行李,然後協助下車,進入大廳辦理check in。

(該次搭車費用72Baht,所以記得,不要給人渣惡質計程車司機賺走了)

lebua 蓮花飯店 

進入大廳後,跟櫃台人員確認我的預約,在確認的過程中

Lebua會讓一個人專員從頭到尾協助你到你進入你的房間,這點跟當初住半島酒店經驗很像,這應該是5星級飯店的標準

因為我們是一早10點便到達飯店要check in,所以房間尚未整理完畢,所以我們便只好把行李留下,然後直接離開飯店前往今天要去的景點 - 臥佛寺

 

lebua 蓮花飯店 

arrow
arrow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