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0758

這間路邊攤位於BTS S6 SAPHAN TAKSIN 站附近,這附近有許許多多小吃,地點就是位於Rabinson百貨對面,那一整排都是路邊攤小吃

而當我們住在蓮花飯店時,晚上因為不想跑太遠,所以才會在附近找吃的,然而這間店

是一個會講中文的媽媽所經營的

賣的就是粥

第一次經過時發現裡面大排長龍,所以我就走進去看看,一進去老闆就看著我說,你要吃什麼

哈哈

他應該是聽到我在外面講中文,所以她就直接問我

老闆都問了,包爾伯我就索性說我要買碗粥

他問我要哪種粥,整家店除了那幾個中文字,我根本看不懂有什麼

我看一看就說我都加XD

反正豬內臟類的我都很喜歡吃就是了

nEO_IMG_IMG_0759

親切的老闆娘

他會將煮熟的粥在店面繼續滾,最後粥會發出一點點燒焦味

nEO_IMG_IMG_0761

看起來不是很上相,但這間粥真的很不錯

煮的非常的綿密,有香港粥的口感,配合微微的燒焦味,真的是非常好吃

此外這旁邊也有一間專賣豬腳的路邊攤,這間路邊攤的豬腳也非常好吃

控的很軟,味道很香,口感很好,所以我們也有買來吃

nEO_IMG_IMG_0760 

因此若晚上有到這邊的遊客,可以來此吃一下道地的當地中式路邊攤

價格絕對便宜,而且也CP值也高到破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