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365  

3月底去了一趟泰國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去泰國旅遊

去之前在PTT與背包客棧做了好幾個月的功課

因此,有很多資料都是在那邊取得

 

要去泰國,其實很容易

只要買的到機票,通常不怕沒地方住,因為泰國飯店,旅館,B&B實在太多了

所以只要喬好機票,絕對可以安心的漫漫選擇飯店

 

那要選機+酒嗎?

我想這也是看人,因為在我找機票的過程中,發現機+酒通常出發時間都不是很好,不然就是很貴

然後也不一定會有自己滿意的飯店可以組合

所以我最後就是買了泰航的早上班機,然後回程選擇下午班機回家

為何不選晚上呢?因為飛行時間約3.5小時,加上時差,回到台灣也都晚上10點多了

這時間對包爾伯而言比較OK

 

 

至於飯店,有些人會擔心要住那,怎麼住,會比較好呢?

給大家一個大前提,請住在空鐵站BTS 附近就對了

因為很多地方都可以搭BTS到達,所以假如有時候大塞車不能搭TAXI時,當然就是搭BTS最為方便

 

飯店的選擇,包爾伯來教大家一個找飯店方式

首先,先用agoda 或是 Hotel.com來查詢你想住的飯店

然後請Hold住,不要太衝動,看完之後記得到該飯店官網看一看

有時候會有大特價

這樣絕對就是最低價了

agoda與Hotel.com雖然標價看起來很便宜,實際上他還要再包含稅才是最終價格

根據網友的經驗,看到的價格+20%就差不多是最終價格

 

像包爾伯這次的經驗

包爾伯住的是In Residence Hotel跟Lebua at State Tower蓮花飯店

第一間飯店有住2晚送1晚活動,而蓮花飯店打7折

這比在agoda與Hotel.com訂購便宜多了

所以假如想要撿便宜的人可以學我這樣,只是比較費工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