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anity-logo-slider1  

很久都沒更新網誌了

原因就是平常得照顧小孩

上班時候因為又得在私人企業工作

最近待的公司無法連到一些網站,加上初期工作量比較大,所以也就沒時間上來寫寫文章

2012年又是新的一年

今年計畫就是跟去年一樣,愛看電影的我已經將去年該看的電影都一一看完,本來要寫篇2011奧斯卡電影觀賞心得,但因為沒時間所以也就作罷,哈哈

這才像我自己,超愛偷懶的

 

今年除了有海量的新電影以及一些續集電影會上映,當然還有很多影集會繼續撥放

有時間我會寫一些自己心得

然而這個月底要去曼谷玩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要到曼谷自助旅行

自己當然找了一大堆資料

如果有機會,我會把資料放上來給大家使用(話說之前去香港的資料也脫稿N個月了)

 

總之,這一年有很多事情要做,希望可以越來越順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