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809942_display_image.jpg   
今天在PTT看到一篇文章,這位球員是現今NBA裡面最具喜感的球員--阿泰
至於他有多寶,有定時收看湖人比賽你就知道XD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Dcob72C ]

作者: laogiby (中肯伯) 看板: NBA
標題: [外絮] 阿泰生涯十大詭異時刻
時間: Tue Apr 5 22:37:54 2011

Ron Artest: Top 10 Strangest Moments from Ron-Ron's NBA Career

蓉蓉NBA生涯十大詭異時刻

By Nathan Tanner
bleacher report


遺珠

—在湖人奪得2010冠軍之後,阿泰只穿了一條拳擊短褲就去上Jimmy Kimmel Show

—阿泰瘋狂的髮型,他曾經弄了個"Tru Warier"這幾個英文字在頭上

—在國王的時候,阿泰把自己的薪水分給隊友Bonzi Wells和教練Adelman

—在溜馬時期,阿泰曾只穿一件浴袍出席練習


10. Ron Artest Signs with Lakers, Chooses No. 37 in Honor of Michael Jackson

Artest在與湖人簽約的時候,出於對Michael Jackson的敬意而選了37號。

為什麼是37?

因為Michael Jackson的專輯"Thriller"在排行榜上曾連續37周奪得第一。


9. Ron Artest Raffles off Championship Ring for Charity


阿泰在2010拿到生涯第一枚冠軍戒,他的辛苦付出有了回報,而且他在關鍵
時刻投進了最重要的一顆三分球。

但最後他把戒指慈善拍賣掉了,換得$500,000來幫助有精神疾病的青少年。


8. Ron Artest Shares Story of Friend Who Died Playing Street Ball

在2009年西區準決賽,阿泰跟Kobe曾起了一些小爭執。Kobe一肘拐在阿泰的
喉嚨上,隨後阿泰指向Kobe並且在自己喉嚨上做了個手勢。

但賽後訪問問到這個Play,阿泰卻講了下面這段話:

"我了解這就是季後賽。記得以前我習慣在家附近打球,那裡每場都跟季後賽
一樣。有一次,我有一位朋友在那打球,競爭激烈到他們折斷了一隻桌腳擲了
出去,而那根桌腳穿過我朋友的心臟,他死了。所以我已經習慣了這種強度,
你懂我在說什麼嗎?"

嗯,你說的鬼才聽得懂。


7. Ron Artest Applies for Job at Circuit City

在公牛的菜鳥時期,阿泰曾去Circuit City公司找工作,因為成為公司雇員
電費可以打折。

據推測他欄位中上一份工作填的是"NBA Player",推薦人是公牛總管
Jerry Krause。


6. Ron Artest Pursues Rap Career, Releases "Champions" After Winning 2010 Finals

在2010年贏得冠軍之後,阿泰推出了他的新Rap "Champions"

特別的地方是,這曲子早在一年前就寫好了。而且與他隊友(ex. Kobe)
相較,他唱的還不算太差。


5. Ron Artest Accused of Mistreating Dogs

在國王時期,阿泰曾被控訴虐待他的狗,不少鄰居抱怨有一堆狗沒得吃而到處
亂跑。其中有一隻狗真的稱得上是"骨瘦如柴",而他的狗在收養所整整休養了
77天,因為實在太疏於照顧了。

一年後,阿泰跟善待動物組織(PETA)合作,鼓勵貓、狗的主人讓他們家的寵物
結紮。


4. Ron Artest Suspended Two Games After Asking for a Month off


2004-2005年的時候,阿泰曾向教練Carlisle請一個月的假,理由是他發行
新的R&B專輯太累了。

而阿泰馬上被Carlisle禁賽兩場。


3. Ron Artest Approaches Kobe Bryant in Shower, Offers to Help Him Win a Title

Kobe在2008年輸給超賽之後,他簡直快抓狂了,一個人光著身子躲在淋浴間
裡思考。沒過多久他聽到了腳步聲,以為是哪個隊友。

沒想到,闖進那塊小小園地的人是Artest。

"我想要幫助你,我會想盡任何辦法進到湖人來幫你贏得總冠軍。" Arest說。

而Kobe到現在仍不清楚Artest是怎麼跑進來的


2. Ron Artest Confesses to Drinking Alcohol During Halftime of NBA Games

穿上湖人球衣後,阿泰曾做了一個發人深省的訪談。

他懺悔在公牛時期會在中場休息時喝酒。"我把酒放在我的置物櫃,走進酒品
店隨手就買了",阿泰說。

在訪談中,他還提到他仍隨時準備與Ben Wallace好好打上一場。

班蛙回應 "他說他想跟我打?你們快去檢查他是不是還在酗酒"


1. Ron Artest Wins Championship, Thanks Psychiatrist

若你沒有親眼目睹Artest在Finals Game 7 賽後記者會的表現,那你就錯過
太多東西了。

以下是經典語錄:

"我要特別感謝我的心理醫師,她真的幫助我很多"

"今晚來夜店而且記得帶相機...我已經等不及要去夜店了!"

"天啊,Kobe傳給我了! Kobe從不傳球給我!"


http://tinyurl.com/3fyzn33

Official video: Ron Artest "Champ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