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_walking_dead_poster.jpg

STAR MOVIES最近在播的火熱影集--The Walking dead 陰屍路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原始的對岸翻譯 -- 行屍走肉 ,翻起來比較像原本的意思

台灣這鬼翻譯乍聽之下很像亞洲的鬼片,這讓我第一次看到這部片時,還以為是爛片

在自己老弟的推薦下,我稍微一看後,就發現這不就是被我存在電腦裡面的The Walking Dead嗎?

然後在沒有Two and Half Men的狀況下,我便把這影集看完了

目前國外只有第一季,集數有6集

整體上,跟一般的殭屍片沒什麼差異,該影集是漫畫改編,我也沒看過原本漫畫,但基本上算是可以配飯看的影集啦

 

walking-dead-darabont-script-review.jpg

看這部影集時讓我想起近期內有部電影跟這很像--末日浩劫 The Road

the-road-poster-2.jpg

The Road (2009) - IMDb

整體氣分也比這影集更緊張刺激,處理殭屍與人性的部分比這影集還細膩與強烈,看過後令人印象深刻

 

在電視台播放的影集中,很多畫面都被剪光光,因此要看原汁原味的你才會了解這魅力

因為這部影集也是有許許多多暴力與血腥的片段,看殭屍片大家就是要看如何殺僵屍

可是到了台灣後,台灣為了配合法令,一隻影集被剪得東缺一塊西缺一塊

 

繼斯巴達克斯後又有一部影集被摧殘了,有本事的人記得要去找原始版本來看看

 

The Walking Dead Trai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