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一起到東區"村子口"吃晚餐

 

吃完飯後,跟朋友哈拉一下告別後,我便要自己一個人去牽機車

 

當時的天空下著細雨

 

當我將鑰匙插入機車開關,打開置物箱要拿出雨衣時

 

當我關下椅座,突然看到有東西在我面前,鬼阿!!!!

 

看仔細後是一個女生拿著推拿藥布督給我

 

當時我正用著ER4P連接iPhone聽著音樂

 

所以我聽不到她到底在工蝦小

 

當我拿開我的右耳機後我才知道他在說什麼

 

『先生先生,拜託尼,幫幫忙,我正在籌學費』一個女生正對著我說話

 

我順著他的藥布仔細觀察

 

一個夾鏈袋裡面放著幾張不知哪來的鬼藥布,然後看著她的臉

 

年約2x歲左右,臉上有上了妝

 

在這寒冷的天氣裡面穿著過鼠蹊部的黑色外衣加上深黑色緊身褲

 

『天氣那麼冷,你不會冷嗎?』我內心是這麼想著

 

腳底下踩著一雙黑色有點造型的矮靴,手上除了藥布外沒有雨傘

 

 

一個有心念書的人會不知道下雨天要撐雨傘嗎?

沒錢繳學費不會去打工嗎?

沒錢繳學費卻有錢買化妝品化妝?

沒錢繳學費穿得像潮女?

沒錢不會去五木街上班嗎?

 

 

一連這幾個問題閃過我的腦袋後,我又把我的ER4P右耳塞回耳朵裡面

 

然後就再也沒理會他

 

鬼才相信他真的是在籌學費

 

當我把車調好頭準備離開時,我看著他跑過街,然後在"村子口"門前面看到他又找到一個新的目標了.....

 

我想我又再度遇上詐騙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